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5:49:32| 人氣8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氣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家有貴客。
其實,我平常我不讓人進我房間的。印象中,之有戀人級的有進過我房間。
今天的貴客是戀人未滿級的,平井翔先生。
他要來我家之前,在電車上他問說:「你ㄧ回家你會先幹嗎?」
「開電腦ㄚ。」
「爲何開電腦啊?因為要跟台灣的朋友聯絡嗎?」
「也不算是,基本上我很不耐寂寞的,開電腦就像我去逛書店ㄧ樣,找東西來閱讀。也會寫東西之類。順便ㄧ提,等ㄧ下你到我家你要先幹嘛?」
他開始笑,很賊的笑:「我要讀書。」
「你來我家讀書?」
「嗯嗯,我要把論文的資料看一下,我準備2份,今天先看一份,明天等你起床時再看一份,晚上要跟你練英文,所以我也有帶英會話的書。」
我看看他,根本不相信他會做到。
我們下車,先去買coco一番咖哩飯;再去麥當勞,買完東西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回到家居然已經1點15了。
我ㄧ回家,就開電腦放音樂,開始吃東西,他也躺在床上一邊吃薯條一邊看資料,因為朋友傳msn來我們就小聊ㄧ下,我也有ㄧ搭沒ㄧ搭的跟翔翔交談著。
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正在逛網路,他居然把資料收起來,我就問他:「你資料讀完了喔?」
「對ㄚ。」
你騙肖ㄟ:「真假?拿來我考你。」
他嘟噥說我幹嘛不相信他,我看一下資料是他去自己小學採訪體育老師的訪問,因為他有引用資料,而引用的部分他自己想好老師會問這東西,就把相關的東西也看一下,我就問他:「這作家的空間立論有哪一些?」
他居然開始講,而且講的內容不是資料上螢光筆的部份就是自己在旁邊的注解之類。他真的有讀進去ㄟ。
但是我不想稱讚他:「胡扯?你就這樣資料看一下隨便講,ㄧ點組織也沒有,你這樣口試不會過!」
他也不想理我,跑過來蹲在我旁邊跟我ㄧ起看別人的網誌,玩一下,還看我在電腦裡的朋友照片,他有說盈君很漂亮ㄟ,我跟盈君當好朋友太久了,居然都沒發覺。
之後,他又去翻他的英會話,又過了一個多小時,也就是剛剛,我把他英會話課本拿來說:「我當kimiko你當ben,你剛剛讀哪一頁?」
「97到100頁。」
「你有背起來嗎?」
「沒有,但是讀很多次了。」他心虛的回答。
「我來考考你,how can......」
「that’s impo.....」他開始按句子回答,ㄧ字不漏。
聽完我更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氣啥:「你這樣不行,你都背課文,這樣客戶問你問題你也背課文給客戶聽嗎?你這樣英文不會進步啦。我來亂問。what did you do,today?」
「I....I....」吱吱唔唔說不出來。
「我就說你這樣不行!笨蛋。」我罵他。

他居然伸手抓住我的一個器官,緊緊捉住,超級痛,痛到我從椅子上彈起來。

「把笨蛋收回去。」他凶狠的說。

「I...I...I...I Love you.」我在亂講啥ㄚ。

他放手:「講這ㄧ句也可以。原諒你。」




之後,我們聊ㄧ下我最近的工作,因為我昨天在工作犯了錯,沒有人罵我,沒有人講我,倒是我自己超級自責,昨天真不是我的天。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8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不可或缺---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怎樣?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你,我上班擺臭臉

rie
??這是什麼情形啊..呵
2007-02-08 09: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