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5:55:05| 人氣6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我姊都是野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這就是內容。
而這ㄧ切也都是我高明的老爸害的。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覺得野孩子有啥不好,因為雖然我們是野孩子,從小被逼著讀書跟學琴等才藝之類,一項都沒少。只是我都學不好啦!我姊爲了討我爸開心鋼琴也學到大學時期去飯店彈琴騙錢的程度,之後卻又成為國立中學的美術老師,而我現在在東京繼續當野孩子!!


我剛剛睡午覺時,是的我在睡午覺,翔翔覺得很訝異我又不是幼稚園的小朋友爲何天天睡午覺?學校沒課,不想讀書應該要去多打一點工,居然天天睡午覺?真是太好命。 ~~~ 這是翔翔的結論,我也覺得自己好命,但是跟睡午覺沒關係。


我記得是14年前,我11歲,對,我已經25歲了,恭喜我。
那時候我姊剛上國一,一個星期天早上我跟我姊帶著nikon的相機去找我家族的新成員,我堂妹,因為小堂妹不是自己叔叔的小孩,而是叔叔再娶之後;嬸嬸跟前夫的小孩,我們很開心多一個堂妹要去找新堂妹玩,新堂妹也很期待要跟我們去出去玩,只是她外婆規定堂妹必須要把早餐吃完才能出門,而我堂妹最討厭的事情就是吃東西,我們家族的女生都這樣,所以她們都是瘦子,身高158到162左右但是都沒有人超過50公斤,這樣應該不胖啦喔。我堂妹就吃超級久,久到她舅媽也下樓來準備要上班了她還在吃,害我跟我姊被羞辱。
因為她舅媽是開髮廊的女老闆,也許有ㄧ點自卑心態吧!
看到我姊跟我都穿拖鞋就來到她婆家,似乎很不開心,實際的內容我已經忘記了,因為她舅媽有ㄧ個女兒很會讀書,也學很多才藝,看我跟我姊都很閒,星期天還有空來他家玩;他老娘心情不爽,就諷刺我跟我姊這麼閒,都不用讀書之類。不用讀書也要學才藝吧!
好歹爸爸也是中原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之類,說也奇怪我爸爸的兄弟姐妹甚至娶嫁的太太先生以及我嬸嬸姑丈們,都沒有人大學畢業,所以我爸有大學學歷的事情就很突顯,加上我爸性情古怪;不喜歡交際應酬也跟其他親戚們不常交談,只喜歡看武俠小說跟財金雜誌;又不愛講話,但是如果參加我爸公司的聚會,我爸就活潑了。也許,爸爸公司的同事們跟爸爸比較合吧!
就這樣那ㄧ天我跟我姊被羞辱了。
回家我跟我姊說:「我們沒學珠算,但是有學公文式數學。我沒有學作文,因為我不用學作文在學校就常常得作文佳作,沒有學畫畫,畫畫幹嘛學,畫得開心就好,看不起人,太過分,那我們學英文跟長笛還有鋼琴都不算才藝嗎?這跟爸有沒有大學畢業有啥關係?she is bitch and ass hole.」是的,好死不好後面這句英文我小堂妹有學起來。
事隔多日,我去我嬸嬸的店剪頭髮,我小堂妹在給店員洗頭,她舅媽也在,我小堂妹一見到我就超開心:「哥,she is bitch and ass hole.」指著她舅媽說。
當然,在場只有我聽得懂那是啥意思。我也不敢笑。
安安靜靜,剪完頭髮,就回家了。
果真是野孩子。



照片是我堂妹的弟弟。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6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生活與遐想 |
此分類下一篇:邪惡如我,居然也做過這種事情。
此分類上一篇:教師不流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