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5:21:45| 人氣6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中午跟在台灣的媽媽通完電話,躺在床上看書,發現我之前在小藪家有拿ㄧ本跟台灣的繪本。
是ㄧ對日本人情侶許多年前來了多次台灣,把他們對台灣的印象集結而成的書。很有趣。
我就想說,之前翔翔有想要了解台灣的意願,剛好可以介紹他看這本書。順手拿起手機撥電話給他,響了很久,他都沒接。
掛掉電話,想說晚一點再打或是傳簡訊,結果電話一掛掉。他就馬上回電話:「怎樣?」ㄧ句對不熟的人會沒有禮貌的話,就很朋友的ㄧ句怎樣。
「你在睡覺喔。」
「沒在睡啦。我在學校啦。今天研究室有學長的發表會,但是我覺得氣氛很僵ㄟ。」他跟我說他在學校現在遇到的情形。
「哎呀,我跟你說,我手邊有ㄧ本跟台灣有關的書,我帶去借你。」
「啥書?」
「就是ㄚ,我之前......」我又再講了ㄧ次那是本怎樣的書。
「謝啦。」他淺淺的笑,我可以想像他的表情。
我沒有回話,也只是笑笑。
「那等一下見喔。」他又講了這句話。結束了對話。



我ㄧ直覺得好開心喔,為何?
不會吧,我......掉進去了嗎?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6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不可或缺---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忙~~~不能跟你見面。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氣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