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3:14:00|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你還是不了解我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這週末東京有一場新銳設計師的服裝秀,我有受邀參加。
此話一出,山本洋子馬上非常開心因為上星期翔翔有跟洋子說他也有受邀,所以山本洋子就想找大家一起去,畢竟我回國之後要再一起看服裝秀的機會就難了。我也覺得這是好主意,畢竟我好久沒有看服裝秀了,去年東京時裝週我也ㄧ場都沒有去,回國之前有機會看看東京新秀設計師們的作品也很棒,況且,他們都是伊藤忠培育的新人勒。
洋子就要我聯絡翔翔,我們兩個的確給人感情很好的感覺。回家的途中,我就打電話給翔,他沒有接,通常翔一定會回我電話的,常常都是他在搭電車,所以我打過去不能接電話,他ㄧ定會再下一個停車站下車在月台上打給我,畢竟我們之間ㄧ直保持著互相支持的意味。雖然戀人未滿。
結果他沒接電話,是低,接連2天,他都沒有回我訊息還有電話。
今天要去上班之前,我看了他的網誌原來他星期一到三到大阪去玩。應該是說,他跟他的女友去了大阪,我也覺得無論如何我就是要他跟我聯絡。因為他絕對知道我的個性,翔一定知道。
我以為他ㄧ定知道。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服裝秀是他要跟他女友ㄧ起去。
而且,他跟我說他不來送我的機。因為之前他跟我說因為我是24日要回台北,所以他才約26日要搬家。或許,他騙我,我也不知道到底又是怎樣了?翔今天居然跟我說他24日要搬家,所以他不能來我送我機。


我直覺翔在對我不誠實。其實,我沒有抱持過可以跟翔翔在ㄧ起的心態,畢竟,他是幫助我走出小藪陰影的人,對於他,我是感謝多於喜歡,但是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他的;雖然還不到愛。


但是不知爲何?我居然有一種對他感到失望的心情。突然之間,我發現翔翔也沒有那嚜了解我~~~

如果我善良一點來看。
或許,他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上天給他來當我的小天使的任務達成之後他便得離開了。



p.s.看完這一篇記得去看蜘蛛人那一篇喔!!

台長: 綾瀨生活守則
人氣(9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不可或缺---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變成蜘蛛人
此分類上一篇:圓滿的結局---我跟小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