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0 07:21:3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筆記--四】完結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C筆記--四:記錄在Clark College上ESL第四級課程時,有關的上課情形及雜感。


2003-6-9
已上完這期課,擱了好幾星期的筆記也該做個完結篇,真是不能放任自己老做些有頭沒尾的鳥事。

第十週時,p只做了口試,沒能在老師多騰出的一天裡,還到課堂上去考聽同學們說的有點難的筆試,有好幾人還多用了規定外的時間來應答,不曉得自己若去應考的話,情形會是如何?

順利升上第五級的課程,也換了個校本部成上課地點,還好,夏季班時,會有許多人因為孩子放暑假或其它因素會暫停一期的課,所以校本部停車格嚴重不足的問題,等到秋季班時,才會更加凸顯出來,最近三個月內,也不須擔憂得早點到校停車佔車位的事。

最後一天時,送上謝卡和“Donna小天使”給Donna老師,Donna老師當場拆信封看了卡片及小天使,還聊到一個蠻好玩的現象,像此類裝飾品及小用品會印上“Donna”這個名字的,只會在能送給大人的東西上出現,若是要送給小孩或是青少年的東西,現在已經很難找到Donna這個名字,所以意思是,以前這個名字偏向菜市場性格,而現今,這個名字已經較不流行了?

很感謝注意我上課情形的人的關心,在留言版裡提過生活美語和學術美語的事,其實以現今的情況,我不用也沒能去計較我學到的是哪一類,上課外之於我的收穫遠大於上課時給我的感覺。

若是上大學裡開的語言課程,確實能有更大的收穫,當然,自己也得投注更多時間及心力,但現階段的我,沒能被允許如此自由地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認份點好。

不好串門子又沒啥行動力的我,以前除了去買菜及接送小孩之外,幾乎整天待在家中陪小寶豬及下課回來的大寶子,加上初來乍到,不適應生活環境的改變,心情悶燥、煩亂,下班回來的老公公常得看我被小孩們煩死過的臭臉色。

參加讀書會是生活上的一大改變,上美語課是第二大改變,主要都是讓自己不再那麼鑽牛角尖想著經濟上、與公婆間、專長技能等的問題。

總是希望一切都能柳暗花明又一村那麼地漸入佳境,衷心盼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