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5 23:17:24| 人氣5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一笑☺☺暗號..案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忽然想到一則笑話,想要和各位朋友分享一下,希望大家天天笑顏逐開。
以前我曾在一家從事軍警標案的公司工作,當時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有一天,老闆交待我打電話到一個軍事單位詢問一個有關標案的問題。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到軍事單位,也是老闆第一次交待我類似的工作,所以當時我是既緊張又興奮。
當我撥通電話,找到我要聯絡的那位軍方人士的時候,他劈頭就問我說:「暗號是什麼?」這時我腦筋一片空白,心想,糟糕了!老闆沒有告訴我,打電話到軍事單位還要說暗號啊!正當我腦中還在思考的同時,那位人士還是一直不死心的問我:「暗號是什麼?」這時我心想,不然的話,我就亂掰一個什麼“長江一號”來回答他好了。
大約過了幾秒鐘,他可能知道我這個菜鳥還搞清楚狀況,所以,他只好再問一次:「你要問的案子的案號是什麼?」哇洌!原來是這個『案號』而不是那個『暗號』啊!

台長: Elif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英文還是很重要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