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3:49:5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MBC《情書》[又譯](二)——安德烈的信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要互愛 我們要真誠的互愛 愛是我們的目的 今天爲止 我們所學到的東西 進入大學 或要進入社會的人 這一切都是爲了愛 爲了接受自己的人生爲了愛 爲了像自己一樣理解別人、愛別人 我們才會活著 不管是成功還是成名 人生的本質都會被許多東西遮蔽 但一個人的成長 是通過愛別人來實現的 大家不這樣認爲嗎?…… 值得我慶倖的是 不久前決定了我的前程 以後我想把我的一生獻給愛別人上 我想當神父 我想當神父 要去愛別人去救別人 不管大家贊不贊同 我都會去教會 所以我想借此機會跟大家說 我想跟你們告白 大家決定自己前途時 希望會選擇一個充滿愛的人生 我們一起互相愛戴 在互愛中生活吧:)]在學校的畢業典禮上 安德烈對大家說的一番話
……
&信念&安德烈的信念
在此時…這份信念尤爲堅定 在高中、大學時期的信念是難以撼動的
銀河此時的傷感是難以掩蓋的…
此時她的心中已暗暗地痛
她已感覺到了…她的心中隱隱感到了安..德烈……

宇鎮出現了(由於安德烈同名 以後文中稱其爲鄭宇鎮、宇鎮;
稱安德烈爲安德烈、李宇振、宇振)
宇鎮在安德烈與銀河初入校園的那天 出現了
一瞬間他看到了銀河 那個曾經到現在一直深深印在他心裏的女孩
因爲與混混們的爭執 宇鎮與安德烈結識了
宇鎮在校園中爲安德烈系領帶的那段現在一想起來略帶些詼諧地生活
本應當將自己喝的第一杯酒與銀河分享 最後安德烈將<此>給予了宇鎮——一個並非孤兒
但是與他、銀河同樣有著痛苦的大男生……
此刻..宇鎮了安德烈、銀河平穩又不失浪漫的生活
一種感覺…在安德烈與銀河的愛情中難以略去他的[身影]…
未來會是這樣嗎?

By 韓載修[20002000]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