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1 17:52:09|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戀歌至愛】——寫在[悲愛]正式開拍前 看罷music video^^的讀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瞻>

兒時,生活在黑暗世界的她周圍出現一名掌著明燈的男子。
始終懷著對俊奎無盡的思念...——走不出悲哀命運的[慧仁](金喜善飾)

雖然看不到我,卻始終帶著純真笑容。
想她想到令我沉淪...——與她永遠交錯的 [俊奎](權相佑飾)

我不可以沒有她的愛,哪怕是只有一天。
只要能夠愛她,情願為她付出所有...——愛她至深的 [健宇](宋承憲飾){原計劃如此}

令人癡狂的悲傷愛情故事----悲傷戀歌

看罷[悲愛]澳洲music video 頗有一番感受……
本認為一切會很順利 在明年年初收到一份別恙的禮物
不想在澳洲拍攝遇到兵役事件而草草拍完提前回國~~
本以為[Love sad]不會因此換角 但最終看來…只能~~~

在看到官網的各大組圖屬實期待…可以說期待萬分 僅限於此…
但當剛剛看完剪輯錄影帶
給我帶來的是更大地驚喜、與…陣陣地遺憾和哀傷

驚喜——
看後[悲愛]的預告片 堅信此部片子不會讓大家失望
看罷此片 首先讓我想起[Allin] 與張東健、車仁彪連袂的MV[Forever]
同樣的氣勢、帶給我不一樣的震撼
可以說這部劇的導演沿用了其在[allin]中成功地經驗與拍攝手法
同時由於劇集題材上不同於[Allin] 導演在[悲愛]中加入了更多地感情元素

李秉憲、宋慧喬演繹的很成功 但是不能說他是完美的
這一切緣於喬M 美麗、滋潤的閔秀妍 她都表現出來
但是秀妍在再次遇到仁和時的那般複雜的心裏 她的表現與大家期待應該是有一定的差距…
這一點 倒使我想起了史詩影片[特洛伊]中的海倫 不過這一切應非喬M的演技 而是閱歷上的問題 畢竟她還很年輕~~

再看片中的女主角慧仁 複雜內心的慧仁^^當她在澳洲偶然間遇到俊奎 並發現俊奎與健宇是好朋友 隱約預示未來劇情不會平淡進行 而慧仁的變化的心裏也需要一位元元有分量的藝人加以出演 從這一點上來看 喜善在MV中的表現可以說明她勝任這一角色~~

逐步成長的承憲在片中更能看到他的成熟~~
本以為在他服兵役之前能夠將這部劇作為“禮物”送給大家作為收藏
現在看來 這種可能性顯得微乎其微

遺憾——
宋無法出演或許是個遺憾
而在看完MV之後只能說這使我更加遺憾
如果導演打算換角 想必輿論會增加很大的壓力
畢竟大家在看完MV之後 幾乎都一致認為健宇的形象已經定格在承憲身上
也正像當初導演說的那樣 健宇這個角色…就是為宋承憲本人量身訂做的:)

<期望>
現在的期望就是希望這部劇早點兒殺青
不想繼續在等待的時間裏煎熬啦

By 韓載修[20002000]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