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1:51:41| 人氣2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MBC《情書》[又譯](一)——愛的萌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3-2004]
Video CD(韓音、國語字幕)<16集 drama>
[我要表白 我傷了她的心 我說過絕對不會對她失望 要成爲她的朋友 卻傷了她的心 銀河…對不起 我沒有資格做你的朋友]安德烈在教堂的禱告
[壞傢夥……壞傢夥 你說過不會失望 你說都瞭解 你那樣說過 知道獨自留在世上的痛苦和憤慨…別過來 走 你也和別人一樣走開 像爸爸媽媽一樣,你也走 走開…不要走 不要走 做我的朋友 你曾經說過 要做我的朋友 你說過我不是一個人]By 銀河
[是的 不要走 從現在起 我會在你身邊 永遠 做你的爸爸、媽媽、朋友 我答應你 好嗎?]
By安德烈
……
[愛情]…悄然的産生
不是在中間 也不是在最後
一切發生在開始 從銀河來到天使院的一刻……
孩子般純真的安德烈,自從母親遺棄他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就不會風平浪靜
在姑姑家,在看著別人眼色下生活著。舅舅來了,要帶他走,他卻說他生活的很好 但是最後他還是離開了 與舅舅一同離開。正如宇振自己說的那樣 從他叫安德烈的一刻 他就夢想著當著神父。儘管銀河一度以爲拒絕班級女生的愛意,是緣於他對她的愛……但是 她錯了…
至少從現在看來 她的想法錯了……
在本集即將結束 在他們同時知曉雙雙成功考入醫學院 在那個湖邊
安德烈表白了 但是絕非銀河想象那般
[你願意聽嗎?我經常納悶 人們都叫我安德烈 爲什麽你總叫我宇鎮…還是你知道 那個名字將陪著我一生 銀河…我從很久以前就下定決心 開始叫安德烈的某一天 我就做出了選擇…我要成爲神父]By 安德烈
安德烈 當你說完這番話後 你讀懂了嗎?你讀懂此時銀河的心嗎?……
[萌芽]愛的萌芽從drama的開始緩緩生長…
[情書]片子之精彩遠遠超過我的想象
正如愛的萌芽從開始生長 我…從劇集的開始…這一刻 就進入了片子中……

By 韓載修[20002000]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2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