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3:18:0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向日葵》在盛夏綻放——重溫《妙手情天》全紀錄(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畔(四):
賢宇的哥哥來到了醫院 夏茜把過去的一些事情講給秀延 由曾經的愛到現在的恨 賢宇VS夏茜 仁璨仍無法放棄自己的執著 而秀延…對仁璨的態度依舊未變
夏茜 她究竟愛不愛賢宇 有時她冷不丁地能看出愛他 而有時卻…… 但是此時的賢宇還愛著夏茜 這一點可以確定 儘管這份愛夾雜著些許懷念

夏茜與俊瑞、秀延與賢宇一起喝酒 “這條鏈子已經斷了,賢宇或許不知道是他送我的”夏茜對俊瑞語 俊瑞想要吻夏茜 遭到了拒絕
[對不起,尹尚國先生,對不起]By 賢宇
[張醫師 我喜歡你]By 秀延
醫院來了非法移民患者,生命垂危,尚道與仁璨將其列入特殊病房,爲其免費治療,賢宇從酒中醒來,看在秀延在旁邊守候,內心暗示感動(儘管表現的還是很冷淡)在秀延、賢宇走出病房時,被仁璨看到、仁璨持拳伸向賢宇腦部
秀延:權醫師
賢宇:韓秀延,下次別來這裏 到比較有情調的地方見
仁璨:(準備離開)韓醫師,這是患者住的房間,就象張醫師說的,不要在病房約會
秀延:對不起,張醫師
(賢宇走到秀延旁邊,強吻了她)
秀延的舊同學來到醫院照顧母親,看到了醫院裏的秀延,十分驚訝,因爲秀延曾患過精神疾病 秀延內心深受打擊 欲離開醫院

<在電梯裏>
賢宇對秀延:面對我你會覺得尷尬嗎
秀延:昨天,張醫師的那種舉動 我可以理解 但是,因爲一時氣憤而那樣做 我認爲不是什麽好習慣
賢宇:我從以前,就…想要吻你了

夏茜把當日手術發生的事故將給了賢宇……與此同時,秀延收拾了物品打算離開醫院,讓任璨擋住,仁璨打算找張賢宇醫師請求幫忙
仁璨:張醫師 請你留住秀延小姐 你一定可以的
秀延:權醫師 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是可以強求的 你要留住我是強求 我想成爲醫師也是一種強求
仁璨:你一定有辦法留住她 我求你把她留下來
賢宇:我不想干涉別人的人生
仁璨:韓小姐對你而言只是別人而已嗎 難道你不該爲你的所作所爲 負起責任嗎?
賢宇:權任璨 你不相信我沒關係 但是你誤會那個女孩讓我忍無可忍 如果你不相信那個人 那麽你喜歡她又有什麽意義呢!
仁璨:我聽說她曾經患有精神病 很久以前
賢宇:女人真麻煩 (拿起白袍)權仁璨,放回原來的地方
在秀延不知所措時 他以他的方式幫助著她 不僅對於秀延 張賢宇的這種做法也是我們受到著啓迪與感受……

<深夜,仁璨、上道、在逢在酒吧裏喝酒 各懷心事>
上道:舉起杯子
在逢:哎呀 隨便喝,幹什麽幹,幹你個頭
上道:臭小子
在逢:ai ai ai 你在這裏也要當總醫師 在這裏我可要好好修理你
上道:奧幼幼 你翅膀硬了 那東西那麽好吃嗎 要不請老闆打包呀 臭小子 爲什麽這麽好吃的肉你不吃 偏偏要啃骨頭呢
在逢:大哥你對骨頭沒有特別的感情 我第一次做脊髓手術臨床實習那天 不曉得怎麽搞得那麽想吃豬小排 一邊喝著馬鈴薯湯 一邊想著這骨頭 會不會是生病的脊髓 爲什麽看不到經過骨頭內側的神經呢 當時一看到骨頭 就會想到脊髓手術 現在只要進開刀房 就想喝馬鈴薯湯,吃豬小排 想吃豬腳 手術室裏籠罩的都是血腥味 讓我覺得是烤肉的味道 大哥 我該怎麽辦?
上道:喂 不上道的,不上道 把事情做好之後再說這些話
仁璨:混蛋
上道:這臭小子 不在醫院就造反了 喂 爲什麽罵我是混蛋?這些殺千刀的
仁璨:爲什麽偏偏是韓秀延
上道:?是哪個傢夥打你女人的主意 哪個不上道的
仁璨:張賢宇
在逢:天…怎麽辦。仁璨哥怎麽辦?張賢宇…
上道:專業醫師就了不起,真是 沒有大我們幾歲 真是
仁璨:大哥 你知道我喜歡韓秀延吧
……[三個住院醫師的命運好坎坷 簡直就是醫師界的三個大傻瓜 不然你們看 我們喜歡上的女人居然都是醫生、護士、患者…]By 上道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