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31 13:16:09|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載]《向日葵》在盛夏綻放——重溫《妙手情天》全紀錄(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畔(三):
爲了金小希的事,秀延與夏茜倆人都喝醉了……賢宇將夏茜帶走…
秀妍誤進了男厠,出來後狼狽的看見了仁璨
仁璨:呵 進男厠所的感覺怎麽樣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秀延:羞死人了
仁璨:你的酒還沒醒
秀延:我不太會喝酒 可是醫師她一直要我去喝
仁璨:醫師
秀延:嗯 (樸湘喜醫師從辦公室走出)
秀延:哦 對不起 我要走了 我昨天頂撞了她,我走了(朴湘喜向他倆人喝咖啡處走去)
樸醫師:權醫師,剛才韓秀延……
仁璨:不是,我沒有看到韓秀延醫師 一整天都沒有
樸醫師:天亮才多久而已,你怎麽說是一整天呢
仁璨:……因爲我太…渴了……

上道:咦 她到哪去了
護士組組長:看嘛偷瞄人家
上道:沒什麽,李銀珠到哪里去了
護士組組長:怎麽,爲了通知,拿來我幫你
上道:徹 不是通不通知的問題 她身爲護士不守著護理站 跑到哪去鬼混了
護士組組長:高醫師,護士是櫃檯服務生嗎 什麽叫做守著護理站?護士不在,護理站就會垮嗎?護士難道守的地方…只有這裏嗎?
高醫師:當然…不能…只守著護理站
護士組組長:既然提到這件事,我們就攤開來說 你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對護士的工作 存有這種無聊可笑的印象
高醫師:哎 等等,我很忙,我得走了……

秀延仍在急診 看到賢宇孤寂的站在外面抽煙 仁璨在等著秀延吃便當 秀延走到賢宇面前
秀延:張醫師 你沒事吧…(秀延遞上了手帕)
賢宇:(賢宇仰著頭等著秀延搽 恰被此時走來得仁璨看到…賢宇摟住秀延)不要碰我,我很危險

由於夏茜的緣故,賢宇打傷了主在高級病房病患的家屬
賢宇:崔夏茜,讓我來處理
夏茜:拜託你不要插手我的事
賢宇:(乓…拍了桌子)看到有個混球對你動手 難道要我袖手旁觀嗎?
夏茜:沒錯,你就袖手旁觀……

賢宇來到了患者病房
患者尹尚國:醫生,我們就直截了當的說吧 我這條命 到底還能活多久
賢宇:你想不想抽煙
患者尹尚國:煙 我已經抽過了
賢宇:那你還想做什麽呢
患者尹尚國:我們兩個…我們喝一杯好不好
護士組組長:尹尚國先生 這樣絕對不行,我不能再默許了
(賢宇點頭默許)患者尹尚國:ai…我本來不會喝酒的
賢宇:不知道酒味的你 卻那麽想要喝酒
患者尹尚國:當然想了,別人都做過的事 我有很多都沒做過 就爲了當鐵公雞 我根本捨不得花那個錢
賢宇:味道怎麽樣
患者尹尚國:好苦 我的人生晚年就是這個味道 你是張醫師是吧
賢宇:是
患者尹尚國:在這個節骨眼 有很多人對我有一些需求 因爲我有些財産 張醫師,你對我有什麽需求?
賢宇:尹先生 我對你怎麽會有什麽需求呢
患者尹尚國:你仔細想想看應該會有,你說吧
賢宇:如果有的話,是您的身體
患者尹尚國:你指的是…器官 ha.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需求 我老婆對我的需求是財産 張醫師對我的需求是身體 意圖上是天壤之別 不過,這都是從自己的立場所産生的需求 所以其實沒什麽差別 張醫師,我那個老婆 麻煩你不要那樣對她 我覺得你太過於嚴苛了 我是個守財奴 你想想她是怎麽過的 所以…我都快死了 她怎麽會沒有需求 我要我的全部都送給我老婆 正如她所求 我以前真的很惡劣 我老婆因爲我…受盡了折磨 自從他出現之後我才明白了這些
賢宇:你說得他是誰
患者尹尚國:還會有誰,就是死神
…………

在逢因惹禍回到家中,但是看到父母的關心,不忍繼續在家久呆…遂回到了醫院,仁璨的老師不打算繼續在醫院治療,仁璨騎車追趕,回憶起過去發生的事情…賢宇與夏茜的“戰爭”仍未結束……但是他們間的感情並未因此而結束,仍在繼續著…仁璨仍對秀延追逐著…
賢宇與夏茜間的距離有時很近,有時又好像很遠……秀延的出現也影響了他們的感情,但是,賢宇、夏茜間的感情並未就此結束 秀延能否融化賢宇早已冰冷許久的心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向日葵]在繼續……

台長: 韓載修[20002000]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