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3:02:03|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太]一年後(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你!」自從那次比誰也大膽的告白後,我便跟你開始交往了。我在之前一直都在憧憬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多麼的幸福,多麼的快樂…可是你的工作日漸繁忙,見面的次數也相對地減少。
「喂,慶太嗎?我想跟你見面,可以嗎?」每一次撥電話給你,都是提出同一個問題,而你所回答的,也只有同一個答案。
「小舞~~很對不起啦~~~近來我很忙,有很多工作呢~~~所以無法跟你見面了~~~不過我有空的話一定會找你去約會的~~啊,我要工作了,不談了~~~bye-bi!」
<嘟——>
唉…算了…我都習慣了!半年也見不到十次的面,那不是比普通朋友的感情還要差嗎?我真的想知道我跟你到底是情侶,還是感情普通的朋友!一氣之下,我把所有跟你有關的東西全都扔掉了。很奇怪…我的眼淚…怎麼會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呢?
<鈴——>此時,電話響起。
「喂?小舞嗎?慶太喔!!」
「嗯…有什麼事嗎?」
「你怎麼了?聽你的聲音…你好像哭過耶!」
「沒有啊…」你還懂關心我…究竟…這是一件好事,還是一件壞事?
「那便好了!我告訴你喔~~我明天放假唷!!明天剛好是你的生日呢~~我們去慶生好不好?」
「真的嗎?你沒有在騙我吧?」哇~~如果是真的話…那真的太棒了!!
「當然沒有囉!明天我過來接你好不好?」
「好!」
「小舞想要什麼禮物?」
「沒所謂~~只要是慶太送的,我全都喜歡!」
「那你今晚早點睡,準備明天玩個夠啦!」
「嗯!現在都十一時了,慶太也該去睡囉!掛線後便要立即去睡囉!」
「沒問題!!那…明天見!! Bye-bi!!」
「bye bye!!」哇~~~好棒好棒~~~明天可以跟你去慶生耶~~要趕快睡才行!!不然明天便沒有精神去跟你見面了~~

<叮噹!>今天我超級早便起了床,換了新的衣服,化了一點妝,等的就是這一刻!!聽到門鈴響起,我立即跑到玄關開門。
「Happy Birthday!!」你中拿著一束鮮花、一盒小小的禮物和一個大概是盛著蛋糕的盒子。你把那束色彩繽紛的鮮花遞給我。
「嘻嘻…謝謝呢!進來吧!」我高興地接過花束。
「我們多久沒有見面了?」你坐下便問了這個無趣的問題。
「快半年了。」我很難過…幹嘛要問這種問題呢?
「對不起…害你悶了半年了。」你突然從後抱住正在整理鮮花的我。
「不要緊。感情沒有變就好。」我轉過身,把臉鑽進你的懷裏。
「還是小舞最好,最懂體諒我了。來,我們吃蛋糕吧!!蛋糕是我今天特地早點起床做的~~我花了不少心機的喔~~」你隨即把盒子打開,是兩個小小的心形蛋糕。
「哇~~~好漂亮~~好像很好吃的樣子~~」這天是我有生之年最快樂的一天,很久也沒有人為我慶生了。
「吃吃看吧!」你變得好可愛~~好像一個小孩~~好像很期待我會說一聲「很好吃」我表情~~~
「好~~吃!!」甜甜的~~好棒!!那種甜,真的可以甜入心!!就在這個時候,你拿起了一個小盒子,表情很嚴肅的對我說:
「小舞,嫁給我吧!」原來小盒子裏有一枚介指,一枚閃閃發光的鑽石介指。在一瞬間,我的眼眶濕潤了起來,淚水一直在眼眶中打轉。
「你白痴啊!!你幾歲我幾歲啦?」
「那有甚麼關係!!我們又不是真正的去結婚!!現在是訂婚!!當我們成年時,我們便是正式的夫婦啦!!」你拿起介指,並戴在我的中指上。
「慶太…謝謝…」好感動…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
「別哭了…我知道我時常埋首於工作,忽略了你,令你難過…我答應你,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你,好不好?」你細心地擦去我的眼淚,輕輕的吻上我的唇…良久,我們的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小舞…對不起…今天太早起床了…現在好睏…可以讓我睡一下嗎?」
「嗯。不過…我只能讓你睡沙發,慶太不會介意吧?」
「不介意。」就這樣,你便在沙發上睡著了。我一直坐在你的身旁…你把我的手牽得很緊…好像不想與我分開那樣。
靜靜的看著你的睡臉…感覺很幸福…真想這一刻立即停下來,永遠也只得我們二人。
「小舞…我最愛你了…」你一定在發夢吧~~~不知道是怎麼的夢呢…

「小舞,那我先回去工作囉~~~」你在我的額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嗯,bye bye!」
那時候,真的好幸福…可是,好景不常,我跟你只用電話聯繫感情了半年,接著你便音訊全無。又是這樣…每天總是過得很心痛。我每天也守在電話旁,希望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接聽電話的機會。日復一日,我心淡了,我不想再等下去了,這只會浪費我的時間…不如到街上碰碰運氣吧!!或許會碰到你的!!而且家中的食物都快沒有了~~~
我先到了超級市場買了一點食物,然後再到處閒晃。我不經意的望了一望便利店裏所賣的雜誌封面,那一刻真的令我心碎了…
「w-inds.主音橘慶太與xxxx絕密戀情曝光!!」
原來是另結新歡…難怪會音訊全無…他們都挺配的嘛!兩個都是娛樂界的大紅人…還是趕快走吧!!這只會令我心痛…我望了望中指上的介指…你為我親手戴介指那天…是我生日那天吧?那一天過得很幸福很幸福,現在卻…越想越想哭…但我無法制止…我無法制止那些甜蜜的回憶在我的腦海中不斷重播…我真的不行了…我撐不下去了…就讓我盡情的哭吧…我蹲在繁忙的街道中,不管路人的目光,一直在失聲痛哭。良久,一道溫柔的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小姐,你沒事吧?用不用到附近的公園坐一坐,休息一下?」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涼平。涼平把我扶到一個公園裏,打算問個究竟。但我卻先問他借了電話用一下。我下決心跟慶太分手了!!或許我們真的有緣無份…
「喂…慶太嗎?」
「小舞,怎麼了?」
「我們…分手吧!」然後…我便掛線了。
「你怎麼了?好好的幹嘛要跟慶太分手啊?」涼平一臉驚訝的問。
我把所有事全都告訴了涼平。涼平很認真的跟我說:
「舞子,你有所不知啦。我們三個最近都去了外國深造,根本不在日本。我們都是昨天才回來而已~~~他最近好像瘋了似的,整天都在「小舞這樣」、「小舞那樣」的,不斷的在炫耀他有多幸福。他剛剛才很得意的跟我說:『小舞一定很喜歡我們的新歌曲呢!』其實他不用說,我和龍一都知道他在跟你交往啊。他的表情真的幸福到不行,真讓人羨慕。不如這樣吧,我給你和慶太一年的時間,好好的想清楚到底你們放棄這段戀情,還是再次努力地聯繫感情,再次過著以往的生活,好不好?」
「嗯。」這個或許是唯一一個方法。
「那一年後見。」
 
這一年來,我曾經用了一整天去想、看很多不同的書,甚至去問問別人的意見,希望能尋找到答案。在一次偶爾的機會下,我聽到你們的一首歌—「Dedicated to you」。那一首歌…不知道為什麼,我感受到歌曲中的悲傷,卻也感受到你在內心深處的一種悲傷。你到底為了什麼而悲傷?我該不該放棄你?為什麼我總是找不到答案?有沒有人能幫到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今天便是要到公園作出決擇的日子。在我心中已有了答案,希望我作出的決定不會令我再次心痛。
「舞子!」
「涼平,很久不見!!」
「怎樣?有結果了嗎?」
「嗯!!我決定…我遲點主動去找回慶太。我相信我的決定是沒有錯的。」
「恭喜你啦!舞子、慶太。」
「慶太?!」什麼?原來你也在?!
「小舞…對不起。」
「哼。你們騙我。我不管你們了。我先回家了。」
剛好是聖誕節,今年我再次過了一個很幸福的節日。
(完)
====================================
這是很久以前的作品…
已經是更正版了~
最初的版本比這個還要差~
我也知道是爛文啦…
我只是想post出來而已…
要批評的話可以到留言板說唷~

台長: ming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