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0:59:47|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
今天十分快樂~
因為我有很多巧克力~^0^/
多到吃不完~
可惜我不喜歡吃甜的~
不過因為巧克力裡有大家的心意,
所以我會慢慢的給吃掉的~~^^
最近喔~我看了<<下弦之月>>的漫畫,
發覺漫畫比電視好看很多…=.=
那電影看了沒多久便被的關掉了~
好無聊喔~
可是漫畫卻很好看…
或許我再多看一次感覺會有點不同~
就一下我的近況吧~
在2月13日完成了戲劇比賽,可是結果還沒有知道呢~
今天被老師當眾點名了,叫我做回他的功課…=0=
我因為比賽所以都沒有太理會無聊的功課…(汗)
不過我發覺戲劇真的是我的生命耶…
現在下課後沒有戲劇綵排,
感覺很空虛喔~~
而且現在上課都覺得漫無目的說~
我果然愛上戲劇了~
可惜我們學校的戲劇社都不受重除了兩次公演和一次比賽外,便甚麼都沒有了…
而且老師都好像蠻反對的…(汗)
因為花太多時間了啦…都荒廢學業說~
不過就算有甚麼阻撓,我仍然熱愛戲劇!
嗯,報告完畢~

台長: ming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