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36:3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人會來嗎?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因為被我荒廢太久了,在我回來以後一個人也沒有來過…T^T
而且我在這裡post的,全部都是很很很無聊的東西,
都是日記嘛~
所以呢,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把這裡改變…
那是因為在電郵中看到小天使的公開信~
突然間很想把這裡改成post文章的地方~
但是…我沒有這個勇氣吧~?(汗笑)
就算post了出來,還是沒有人看嘛!!
對不對~?沒有人看的話我也沒有動力去創作了~
而且…post自己的文章很不好意思耶~~
超~~難為情的!!哈哈~~
我寫的都是身邊的朋友很憧憬的愛情,
然後男主角往往都是他們喜愛的人~
這樣大概能讓他們好過點吧~
最起碼有一個幻想存在。
我的文超爛的,我也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可以這麼喜歡,
還跟我說好好收藏咧~
好了,我還是決定改一點點~
日記會繼續新增,另外新增的還有爛文吧~
不好看的話便不要再看了~~請原諒我也個15歲,創作力超弱的小女生吧~!
嗯~還有!!新聞台的一切我也要變!!
我的名字、新聞台名稱、版型之類的~
能改的我全部都改!!
呵呵呵~希望我以後會勤來新增文章吧~!

台長: ming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