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0:24: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23日----測驗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我很期待的一天唷!

因為今天是測驗的最後一天喔!!

今天測的是地理還有佛學~

今天做了壞學生,

測佛學的時候企圖作弊…

最後只看到幾個字,

對測驗毫無作用…

不過這次的佛學都蠻容易的,

基本上有溫習的話都不會不懂~~~^.^

喔~~!

放學了~

我突然想起我和綺穎的讀書報告得獎了,

於是便跟她一起到了圖書館「領獎」~~

我們得到的獎品就是兩本小小的書和一本別校的文集~~~

然後拿完獎品後已經12時20分了~~~

我和ting本來放學後便立即去電影院看戲的~

但是被領獎這件事延誤了一下下~~

幸好去到電視院的時候還沒有開場~

不過啊~~

ting想看的電視沒有上映,

只好去看<<捉迷藏>>了~~

剛進場的時候超惡怖,

因為只有我們兩人…=.=

天哪,

我們還要看算是恐怖的電視耶…

只有我們兩人看的話,

我寧願不看了~~~

我和ting一直就在瞎害怕,

後來有大7-8人入場~

我們才沒有那麼害怕啦~~

之前我已經不斷在笑…

希望能掩飾自己的不安和安撫ting害怕的情緒~哈哈~~

後來電影開始播放的時候又沒有覺得怎樣…(汗)

不過這部電影的拍攝手法不錯唷~

能夠引人入勝~~

後來看完電影便回家了~~

明天就是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囉!!

台長: ming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