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22:34:2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16日----錯誤的關心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心情溫習。

就算是面對著課本,

我也不是溫習,

簡直就像靈魂不在身體裏一樣,

可以說是在發白日夢吧~

然後一直發夢,

直到ting打電話給我…

我們突然一直在討論父母的關心方式。

而且我們的父母呢~

是用同一種方式來關心我們的~~~

就是嘮叨~

每天一直說教,

說個沒完沒了,

很久以前的事都給挖出來說~

基本上

我倆是不太喜歡~~

每次都是這樣子~

真的受不了啊~

ting的舅舅舅媽對他的兒子好好喔!

就算他的成績有多爛、有多差,

都會跟他說:

「不要緊~下次努力一點吧!」

而我們的呢?

「你有沒有搞錯?!這種成績怎樣在社會立足?你不努力點怎行?你看隔壁班那個xxx……(下刪幾百字)」

我們都知道你們在關心我,

可是關心的方式是很重要的!

我知道我要體諒身為父母的心情,

但是父母又有沒有體諒現代青年的感受?

一個家庭最需要的是溝通,

並不是每天都在嘮叨!

總之,

我覺得每天這樣嘮叨只會令我更討厭讀書!

其實我只需要一個鼓勵!

一個鼓勵,

便足以推動我讀書的決心了!

台長: ming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