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0 12:26:0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 第一個京阪遊 ~ (出發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成了osaka之行已經有個多星期了,

讓我留下令人回味的紀錄:

 

星期三 凌晨4點多就要起身   洗臉後很快就清醒過來

還記得 這個旅行, 是由1月尾開始plan的, 為了補償我生日那天 因為你不舒服 我們只在家渡過. 之後你後悔得要死, 急急忙忙去取旅行社章程回來tum我 ^///^

 

立刻就一起plan行程, 找資料, 幾天時間已經定下了旅程.

之後要做的 就是等  等出發的一天.

 

說來好笑, 明明之前都去過泰國了, 但我還是像小孩一樣  超期待著.

一早就買定大喼在家擱著, 連連發夢人已經在旅行中... XP

之後到臨出發前一天, 我們才慌慌忙忙的找那本很好用的"大京阪神鐵路行"

因為原本是從圖書館借的, 有很詳細的地圖, 乘車資料 .

之後我們還回去了, 卻再借不回來, 去商務去PAGE ONE都因太舊了找不到,

得找到上樓上的小型書屋--田園書店, 多謝書店哥哥仔好好人同我地搵左好耐 ~W~

 

有驚無險又回到出發那早. 小LAN在忙個不停 檢查行李 /執漏, 我就只需要精神爽利的化妝 ~~

五點7, 的士司機準時在樓下等候, 一路暢通六點幾已經到機場.

十分體貼的司機還替我們搬行李上手推車, 臨走還祝我們一路順風 ^W^

 

我們是7點半的機, 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 不過小LAN就是愛緊張, 猛拉著我走 @.@ 怕來不及CHECK IN.

結果還好啦, 做完手續還不是有時間坐著等 ~.~



   

這小子因為沒睡好, 臉色發青...      

 
 我們是 同款的新頸巾 XP

 

第一次搭AI, 還可以接受. 三小時機程, 好像很漫長...坐/食/訓/玩 都未到 *U*












 

台長: 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