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0:57:42|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都喜歡聽歌.

不同的人都總會有幾首百聽不厭的飲歌.


我喜歡聽純音樂, 沒有歌詞 聽歌的人腦中一片放鬆的空白 .

而有歌詞的歌, 文字會引導人進入設定好的情緒裡面,

這就是為什麼情歌總是不厭其煩地重覆, 卻又歷久不衰.


有一次, 自己填了詞, 參加了比賽,

結果不重要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是一個小圈子的玩意.有機會再打上來.


記得以下幾首歌的詞曾經令我很傷感:



--心跳回憶--

--無論事隔多年我也心跳 最後和你雖如我那所料
先挑引我的人 愛得比我少 然後見面更少
讓我多謝你那幾秒 往後和每位也差些少 --

--彷佛我的心如不見了 然而懷念當日你我這段傻事
便知她算了(才能明白爱情比所想加倍震撼 再苦都會笑) --

--忘掉被你感動卻也心跳 往后情侣一如每次所料
我爱的不少 遗憾也不过是並沒法使我的心這樣跳--




<<盛夏的果實>>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时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讳 回憶里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

--以為你會說什麼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不看我
不要刻意说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

--我以為不露痕跡舻思念卻满溢 或許這代表了我的心 --




<<何苦>>


--從微笑投入流淚遇溺 都因一個人 何苦 難為身體髮膚
 從煩躁平靜沉睡夢醒 都可一個人 何苦 需要 在乎* --

--微笑還有餘溫 未必等於眼神仍舊吸引
記憶雖永恆 越美越殘忍 怎麼可再三 重溫 --

從難過甜蜜無論甚麼 都因一個人 何苦 難為身體髮膚
從埋怨期待原諒自欺 都可一個人 何苦 需要 在乎
何苦 逼你 在乎 --




<<還未>>

還未等到的燭光晚餐 還是穿好新衫等你簡
有點冷 長年累月 何其缓緩慢

還未手牵手攀登雪山 還是不敢迫你定时時限
如若肯约會我 你拣一個夜晚 --

--其實我只想試試 當一剎那幸運兒 心息極容易 
何不敷衍我一次 這樣的堅持 難捱但我不介意 --

下半生 我知我 還是會等你 若应應該與你一起 為何還未
年華易過 歲月如飛 漸看得出再没有傳奇
也難得 固執的我 堅痩為你死心塌地 --

--结局仍然未見 我始终不容許我自卑
要是拦河未到 我又如何捨得 心死 --




<<化>>

別離未算久 別漫談如摯友 令清修的我再失守
別凝望太久 令面容如刺繡 像一針一血的引誘
一巴一巴 情感打不化 沒碰著你再愛誰未算假

何必擔心下半生 何苦不信任緣份
談多幾次心 自然就似情人 唯有甘心
無需等的別要等 庸碌一世沒遺憾
人家不費心亦能恩愛互吻 誰說別人未襯
情不必太深 若能不執著你 誰不懂去互吻 --

--淚還未轉圈 便被人嫌我怨 扮開心果也夠辛酸--

--如果戀愛為結婚 如果擁抱為名份
何苦等半生 沒人沒有情人 如果甘心
誰的心可及你狠 誰肯恩愛亦榮幸
難刻骨銘心 亦能找到護蔭
忘愛自然合襯--










台長: L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