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11:50:1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怕又被你看到,
但要是看到了又好像反而更坦白的樣子.

這陣子,
大家都有點怪怪的,

就比如是,
放在對方身上的注意力少了,
談話少了,
玩笑少了,
情趣少了,
感動少了.

為我去雞骨 剝蝦殼 挑魚刺 是__日之前

除了叫我按摩 輕鬆的睡前閒聊 是__日之前


自然的讚美對方 是__日之前

滿足地深深擁抱 是__日之前

誠懇地說愛 是__日之前







或者 這只是我不明白感情步入穩定期的不滿足,
但這不是我個人期望太高吧 ?
明明一直很好的...

對你說了,
你就當我發牢騷,
稍為安撫我一下,

我有點不安,

工作是一個很理所當然的答案,

其實我是想可能習慣了,淡了感覺,

因為每天見面很真實,

是有沒有改變的,很容易感覺到


我希望這只是一個很短的瓶頸期

其實我真的希望你可以陪我很久...

台長: L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