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17:46: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放假, 無所事事,

那天,我彆了一整天,不是不敢說,是沒機會說.

上學最後一天, 大家都爭取時間玩,

我都找不到二人獨處的時候...(臉臭臭的...)

而且太多多管閒事的人了,

那個他好像很避嫌的,

朋友都笑我太大膽,

我知道呀,但要是'敵不動我不動',

下輩子再談吧.

我放學後,有點不甘心,

走回校外等,

我不知道他走了沒,

等的時間過的很快,

30分鐘,打了3通電話,

都沒人接,搞什麼!

只好往回走,去買菜啦(一.一 )

誰知居然撞到他 !!!

...他身邊...有朋友,

...原來不是在學校...

那為什麼不接電話,

難道他不接不認識的號碼?

難道他知道那是我?

沒有打招呼,轉身就走.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張揚啦,

但就是無論如何想知答案,

第二日,

想要再接再厲,

找個籍口約他出來,

當面嚇他一跳,

天殺的 !天都跟我作對--

第二日,右眼腫得跟鬼一樣!

這副樣子怎可以見他 ?!

唉,再等,等到消腫再說...

不怕,12號大家約好去玩,

應該復元了吧,

好 !


ps有人說,我的態度不是十分喜歡他,不好去招惹別人,人家好像還沒有談過戀愛,
什麼呀,我好像都是沒有,把我說得如狼似虎的...

台長: L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