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0:25: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理想與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母校代了幾天課,心情也不錯的。

有不少老師都跟我說:回母校教書,會有很大的轉變,努力適應吧!

雖然還有兩個月才正式開學,但是已經聽到很多這類說話,對我來說,這也是真的,我也許要花一點時間想想如何面對身份的轉變!

我喜歡幻想,我也有很多理想!這幾個月有不少當教書的肢體都提醒我,當教會的現實跟理想有很大的差距,想清楚才入行吧! 他們也跟我分享了很多,我當然一如以往,以充滿熱情的心情回應他們!

對我而言, 也許前面要走的路跟我心目中的理想有很大很大的分別,然而人沒有理想和熱情,走殘酷的現實之路是很痛苦的!

我不知道將會面對什麼學生,也不知道跟老師們關係會如何,我更不知道將會忙碌到怎麼樣,我卻認定了這是 神給我的祝福--- 當一位老師!

盼望我這份熱情能火燒越久,更盼望我可以被 神使用,祝福更多年輕人!將他們一個一個挽回到 神面前!

台長: 小小小叮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