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16:40:1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懷著戰競的心情走上星期四晚佈道出撃的路。 今晚要向一群吸毒者傳福音戒毒的信息,這群對象於我言,起初有點陌生,但不多久我的觀感全都改變了!

當我站在美沙酮診所門口,眼看人們一個接一個急急起走進去,不多久又快步走出來! 我們早有預備,追著他們!起初很多人都說聽過了,不用說等。眼見身邊幾隊肢體都有佈道對象,我們也鼓起勇氣繼續努力。

當我們走上前跟一位先生說:「你有沒有聽過福音戒毒啊?」他說有,當我又進一步問:「有沒有聽過耶穌?」他也說有,分享不久,他只留下一句就垂頭喪氣離開了:「我知信耶穌好!不過只怪自己軟弱,離開不了!」

我望著他的背影,再一次想起耶穌的一句話:「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召義人,乃是召罪人。」 內心又彷彿有句話跟我說,耶穌就是愛這一群朋友!

有機會跟一位先生談信仰,他很健談,又很願意分享,他滔滔不絕地分享個人的困難,現實壓力等問題,根本抽不到時間接受福音戒毒! 真可惜,人生本來可以走得更好,怎麼要在此兜圈子? 說不多兩句,他又走了!

今晚 神給我們結了一粒果子,一位老伯伯信主了!聽說他家人都是信耶穌的, 我知道他的兒子一定替他很高興。 眼望著老伯伯離開的背影,我默默禱告 神:「求你幫助他過新生活!』 我的心情仍然很沉重,因為眼前出現另一幅景象:

眼望這一群朋友,他們多攜帶小孩子走過來。一位小妹妹趁爸爸進去了,她跑出來跟其他叔叔姐姐玩。有一位老伯伯叫她跟我們打招呼。(這位老伯伯喝完一杯、又一杯美沙酮),他跟我們分享,小妹妹平日都不喜歡說話,今天心情好,樂意跟我們玩。一位姐姐問:「你幾歲?』,她舉起四隻手指。我們用兩隻手指回敬她,說:「不!兩歲!」 她笑了。 又見一位小男孩,也許是小學二年級吧!他身抱著不夠一歲的小嬰孩,陪媽媽走過來。有肢體走過去跟他們分享,我就沒有走上前......

我的心開始為這群小孩子著急,今晚只能夠看他們幾分鐘,我不禁問:他們的生活究竟是怎樣? 他們的生命又將會如何?

起初我在想這群對象是很陌生的,可是跟他們分享後,才發現一點也不陌生!

我們豈不是由小孩子成長至今? 我們兒時豈不一樣,有天真瀾漫的時候,也有俏皮貪玩的時候? 我們成長過程都有空虛寂寞、有迷途失意、甚至故意犯罪,不停在兜圈子......

當我仔細看,我的生命不比他們好。 只是我今天感謝主, 因為祂不介意我的骯髒,也不計算我的軟弱,祂仍樂意抱擁我! 祂仍然是愛我,我這麼一個有罪的人!

主耶穌曾說:「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神的愛就是愛世間每一個人,感謝主已拯救了我,願更多人歸回 神的懷抱中!

台長: 小小小叮噹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