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0:57:3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兜圈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來都有很多事要處理、感情、信仰、工作、教書、事奉...... 心中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很想釋放一下......

原來人大了,便有很多事情需要一次過處理,很辛苦!

這個星期沒有時間認真思想感情事,只是草草地做了一個彷彿是對的動作! 過程中有很多掙扎,又聽到很多說話,真相是什麼? 究竟 神的答案是什麼? ......其實,真相和答案對我來說,現在也不再重要了! 在我心中,只是默默地祝福和禱告,願主的心意彰顯吧!

事奉與信仰,我也是時候安靜整理與 神的關係吧!我也任性了很久, 神對我也忍耐了很久,我很享受令會短暫地安靜主前,我想花很長很長時間予 神!我想有很長很長時間靜下來!

當生活忙碌中,什麼也來不及仔細思想,我不禁問:我要的是什麼?
當有機會仔細看,原來我在迴旋處兜圈子......

生命要再次重整了吧?

台長: 小小小叮噹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