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20:43: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碎碎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火大啥?
火大 說:
我爹啊
火大 說:
真的很受不了耶
火大 說:
碎嘴‧‧‧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又吵架了喔
火大 說:
起因是我們最近在討論我要去買日本的一些衣服
火大 說:
然後他就叫我自己去挑包包啊,褲子啊,雪衣啊!
火大 說:
然後說什麼看中意的先不要買,等他看過覺得不錯在買,因為他不信任我的眼光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你爸連這都管?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天啊
火大 說:
你才知道!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你爸真的很妙
火大 說:
衣服東西是穿戴我身上耶!!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重點是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爸爸應該不太會管的才對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見鬼了
火大 說:
他說我都買太流行的
火大 說:
你才知道我爹有多妙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難怪你會火大
火大 說:
連我筆筒要放幾隻筆都要管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之前你說你跟你爸搶電腦我就覺得很妙了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 ="
火大 說:
然後我今天就在微風買一個白色包包,就被他閒東閒西
火大 說:
剛剛!!就是剛剛!又把我拉到高島屋去挑!
火大 說:
然後我看他喜歡的,我都不喜歡,因為我覺得很俗!!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等等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你爸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跟你去挑==
火大 說:
是的!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 =?
火大 說:
我就很火大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哇咧
火大 說:
後來就去買褲子!我真是千百般個不願意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妙到骨子裡了
火大 說:
很糗耶!!我一個22歲的大人耶!穿過一次,又叫我再穿一次!!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沒錯
火大 說:
超糗的
火大 說:
然後我就很不想理他啊
火大 說:
店員還問他說,是你女兒嗎?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你爸真的很獨特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全台唯一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哈哈
火大 說:
超級好不好
火大 說:
害我超尷尬的
火大 說:
然後我在微風買的包包,就一直唸,很無聊耶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真是無言啊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是你媽也就算了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怎麼會是爸
火大 說:
現在連線報導:更妙的事,他現在在幫我把標籤剪下,又東看西看一翻!!
火大 說:
然後我媽也不想理我爹
火大 說:
他實在太無‧‧‧聊了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
火大 說:
不過他有一個好處
火大 說:
就是剛剛乖乖的給我下午買的包包錢
火大 說:
他剛又說,你坐飛機就要穿這件,去敵士妮就要穿牛仔褲‧‧‧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你爸是怎樣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哇靠
火大 說:
對啊
火大 說: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30幾髓才嫁得出去吧
火大 說:
我看起來也沒有生活白吃的樣子吧??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沒有
火大 說:
對啊
火大 說:
各人覺得我還蠻玲力的咧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呵呵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agree
火大 說:
至少我不是大小姐要人幫忙啦!
火大 說:
我現在唯一還不會的,大概只有煮飯吧
火大 說:
不過,這一點,我是可以學的,也願意學的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哈哈哈~~很簡單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學一下子就會了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放心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我先離開囉~~~再聊
火大 說:
對啊
火大 說:
嗯啊
火大 說:
88
火大 說:
很好笑吧!笑話一裝
♬~Rock Graffin~♬...silent jealousy 說:
妙不可言
火大 說:

火大 說:
不要告訴別人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螞蟻今天還好吧!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不要氣喔....
火大 說:
不是啦!
火大 說:
我是氣我爸啦!
火大 說:
跟學校的事沒關係啦!!
火大 說:
都沒人跟我去,所以我也就不敢自己一個人去學校嚕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啊?今天沒人去喔....
火大 說:
應該是吧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打在上面你爸看不到啦!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你要氣壞自己喔
火大 說:
那個還好啦!反正是為蠻無聊的事在吵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哈哈
火大 說:
起因是我們最近在討論我要去買日本的一些衣服

火大 說:
然後他就叫我自己去挑包包啊,褲子啊,雪衣啊!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你要去日本哪裡玩?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然後呢?
火大 說:
然後說什麼看中意的先不要買,等他看過覺得不錯在買,因為他不信任我的眼光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啊?
火大 說:
我寒假要去參加遊學團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有這麼怪的講法喔?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怎麼那麼可愛...
火大 說:
因為他不信任我的眼光
火大 說:
他說我都買太流行的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可是.....不是你自己要穿的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我第一次聽到爸爸會說這種話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去日本來就要流行一點的阿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不然就會很俗.....
火大 說:
對啊!重點是穿在我身上耶
火大 說:
然後我今天就在微風買一個白色包包,就被他閒東閒西
火大 說:
剛剛!!就是剛剛!又把我拉到高島屋去挑!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他是覺得妳太愛花錢喔...
火大 說:
然後我看他喜歡的,我都不喜歡,因為我覺得很俗!!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許純美才愛去高島屋....
火大 說:
那有啊!是他把我拉到高島屋挑咧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他是怕妳交一個日本男朋友喔?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不然怎麼會突然管妳?
火大 說:
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火大 說:
然後我看他喜歡的,我都不喜歡,因為我覺得很俗!!
火大 說:
後來就去買褲子!我真是千百般個不願意

火大 說:
很糗耶!!我一個22歲的大人耶!穿過一次,又叫我再穿一次!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地確有點丟臉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那買了嗎?
火大 說:
店員還問他說,是你女兒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冬天日本應該是穿短裙吧!
火大 說:
只好順著他的意啊,當然那件褲子,我也ok,可以接受啦!
火大 說:
那邊五度左右耶《姐
火大 說:
小姐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可是日本人不是很愛穿短裙?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我猜的啦!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去哪個地方?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京都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褲子大同小異...重點是上衣還有配件
火大 說:
東京
火大 說:
20天都在東京
火大 說:
應該會帶一件正式的裙子
火大 說:
現在連線報導:更妙的事,他現在在幫我把標籤剪下,又東看西看一翻!!
火大 說:
不過他有一個好處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妳爸是演卡通喔?
火大 說:
就是剛剛乖乖的給我下午買的包包錢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感覺好像小丸子的爸喔~~~
火大 說:
他是無聊到一種境界
火大 說:
是哦!?小丸子他爸也這樣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她爸阿...說無聊算無聊,說可愛也算是可愛啦!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還幫你剪標籤...有夠可愛的
火大 說:
他剛又說,你坐飛機就要穿這件,去敵士妮就要穿牛仔褲‧‧‧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妳爸有禿頭嗎?
火大 說:
沒有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阿....跟我想像中不一樣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我覺得禿頭會更可愛
火大 說:
一點點,可是是上面,一般看不太出來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怎麼那麼好笑阿
火大 說: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30幾髓才嫁得出去吧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東西不是他陪妳去買的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對阿...妳爸有夠愛妳的!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應該不用架了
火大 說:
我看起來也沒有生活白吃的樣子吧??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我第一次聽妳這樣說
火大 說:
今天褲子是他陪我買的啊
火大 說:
我爸以前就管我很多啦!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全家一起去喔?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呵呵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妳有姊妹嗎?
火大 說:
沒有啦!我跟我爸而已啊
火大 說:
因為高島屋離我家只有10分鍾啊
火大 說:
我有一個哥哥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感情好好喔....我從來不敢想像跟我爸一起去逛街的情景
火大 說:
我沒有跟他逛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那...應該不用嫁了,妳是寶貝女兒ㄟ...他才捨不得妳離開
火大 說:
是他把我拉去的!!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阿?沒有逛喔...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哈哈...
火大 說:
是他把我拉去的!!
火大 說:
我自己還跟他說,我自己買就好
火大 說:
他就說,帶他去看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那是說他自己一個人先去過嗎?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哈哈....
Jun Yang...到底要做什麼呢!! 說:
怎麼那麼.............滑稽
火大 說:
對啊,本來我在家,他就打電話叫我去找他,我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找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