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13:43: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找老師談論文的事
哎。真是頭大啊。
如果要寫村上的話,他的評價還不夠多,也很兩極,所以不是那麼好寫。
所以也是這樣大家才會去寫太窄治啊夏目漱石啊森鷗外那些近代文學‧‧‧
我說我不喜歡那些,感覺有點距離感
老師說:你沒試著去讀怎麼會知道咧?

話是沒錯啦。。。。
啊。我就是真的還蠻排斥的。呼。
講一講又提到我功課的事,
原因是我星期三有去聽白天古文的課
可是老覺得我沒進步
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沒有進步

越講越想哭。真是的。

對於這個老師真的是很難的評價。
總覺得她很主觀,喜歡班上那些功課好的學生。
我又不喜歡跟老師交際哈啦的那種人
所以我畢論是不會找她的。不然一定會死很慘。

今天快樂的事大概只有拿到2800元吧。
好好吃一頓。再想想自己的未來吧。

剛剛想了一想
研究所要不要唸真的是在動搖我的心了
念淡江的,政、經、社擇一,可是社會這一方面現在很少來研究了,也沒啥老師會去在大學教這個。
東吳,就是非常的學術,幹老師那一行的。
我也好想不太需要那麼專業的知識說。

一切真的都是尊心作祟啊
為了一個文憑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