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8:09:4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奈良小容一輩子都脫不了賤娃娃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去剪頭髮
就是瑞儀介紹那家
我覺得很貴耶
它是770+400=1170
而且還是有那張介紹卡後的價哦!!!
至於我剪成什麼樣呢
答:短髮,你可以說是:奈良美智頭

不用擔心啦!它那邊有翻譯
雖然那個設計師後來知道我會日文
他偶爾會跟我哈啦,不過一樣話不多
基本上咧,我覺得他話好像含在嘴中,我聽得實在很辛苦,所以我會假裝就閉著眼睛

我跟他說看他覺得我什麼髮型適合就剪吧!
然後他就翻了翻雜誌選了三個圖
最後我選了一個
感覺日本人真龜毛
那三個圖都是短髮,因為我頭髮不夠長的關係,所以如果變化要大一點的話,就要剪短一些

我的感覺是:
1、我想我以後根本不用給什麼多有名多貴的設計師剪,因為我永遠的說法是:就照你覺得適合我的方式剪就行了!然後咧,千偏一律的,我→永。遠。擺脫不了奈良美智這個賤娃娃頭。
2、真的很貴,剪完小後悔,因為我又更窮,是不難看啦!不過我本來報很大心可以煥然一新耶!!!
3、我跟他小小抱怨說,剪得有點像男生,然後他就在那邊說,不會啊,這個蠻適合你的啊!不會男生啊!然後又透過翻譯跟我說,我長得比較像外國人啊!然後我的頭上有兩塊是尖一點的,所以就會這樣子,反正就是他們就是大概說了這些話啦!
等等,有句話要再確認一下:
我!?我長得像外國人!!?
。。。。。。。
我。無。言。

但,也沒那麼像吧!
我是小學的時候被人說過我像外國人啦,
啊咧我現在二十好幾了耶!
我上輩子是那兒人啊!?

3、他們好像沒有洗頭小妹,都是設計師自己洗的。
剛開始我先洗了一次,剪了大概後,又再洗一次。
吹了又乾,乾了又濕
我,不適合做這種享受。
我的毛很少,他能搞到一小時〈多一點點的樣子〉真是難得。
小學我剪得家庭美容院,15分鐘。
一般的髮廊,就差不多半小時。
如果是好一點貴一點的,差不多40-50分
它。第一名,給我用到一小時!

4、我不喜歡很安靜的男生也不喜歡話含在嘴巴沒元氣的男生

5、每次看那些髮型師都超會抓頭髮的!啊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嘛!頭髮永遠都會跟我做對,永遠都不聽我的話,然後我的手也不得意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