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2:53: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哥!離我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說:
昨天回到新莊
一個帥哥跟我問路
嚇死我了

๑eva๑ 說:

嚇什麼

信說:
1.停摩托車突然跟我講話~嚇到
2.我是路痴~不是很知道路
就亂報

๑eva๑ 說:
噗..

信說:
不過我應該沒報錯
正港的帥哥絕緣體
對於市面上所賣的帥哥...
我只喜歡遠觀
也許是對自己沒自信吧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看到帥哥
市面上所謂的帥哥
我會自動彈開
很自然的反應

昨天在新泰路口
一個帥哥問我中港路怎麼走
一開始我以為他不是跟我說話
後來才發現他是真的在跟我說話
厚!我MP3怎麼剛好沒電啦
我不想跟任何路人講話
蛤?
中港路怎麼走?
中港路喔~你要不要到前面再問人
很複雜厚
嗯!有點~
你到前面~~右轉~~後再問人好了

然後轉綠燈
我....飛奔離去~~~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跟帥哥講話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這是很嚴重的一件事....(對我來說)

台長: DINOSAUR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之旅-趣事補記
此分類上一篇:7/14.15台中之旅-薰衣草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