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3:55:4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綾慶生-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進門
就看見郁婷抱著軒軒
後來郁婷才老實的說
她根本不敢亂動
只敢抱著軒軒坐在椅子上...
有子萬事足呀~
雖然孩子不是我們的
哈哈~~
千千也是不敢亂動一族...
哈~~
可愛的軒軒
與她可愛的媽咪~~
ㄚ~漏拍了美綾摔女兒的鏡頭
不要看這媽咪似乎很寶貝的抱著女兒
其實...
還蠻粗爆的
只是沒拍到證據罷了....
哈~~來不及拍照存證
嘿嘿~
終於換我抱軒軒了
有子~真的萬事足呀!!
抱了好多同學的小孩
~~一點也不滿足~~
永遠也不會滿足吧我
我已經打算考保姆職照了
我要當專業的保姆!!
只因~可以有抱不完的小孩~~

一個好朋友問我
這輩子有沒有什麼未了的心願
想也不想就回答她
~生小孩~
我真的好想有一個自己的孩子唷~(題外話啦!)
美麗的壽星
是我們專科好友這群中...年紀最小的
但卻是跑最快的
現在可是一個小孩的媽了~~
不知道美麗的媽許了什麼願
大概就是
女兒快樂長大
其他姐妹快點成家
八拉八拉之類的吧~



美綾!
不但生日要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唷!!

台長: DINOSAUR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美味的煎餃
此分類上一篇:2007/6/13-kiki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