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0 07:37: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的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句話 , 窺伺了空虛
    
二句話 , 掌握了寂寞
    
三句話 , 操控了悲喜
    
你是誰 ?

    
淡淡地用著無以形跡的力量侵蝕著原始
海水會使岩層塑型 , 風潮會令沙石變樣
你是 ?? 而我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
記得有過的笑容和關懷 , 拉著了這個便放不掉那個
這樣的手忙腳亂 , 得失心要如何加以淡化 ?
說是一套做又是一套 , 誰能要求制式的ISO 作業模式
自始至終 , 自己的幻想不停在成全自己的幻想
未親身曾觸碰過你的壓力 , 更不用說分憂解愁了
或許我的存在 , 正好貼合了部份的遊憩計劃
這不是自貶 ,
只要能提供給予我在意的你 , 別人的眼光便不那重要
自以為努力地表現聰慧 , 就能爭得更溫暖更珍愛的眼光
陷入迷戀那種痛苦後的快感 , 難以自拔泥濘纏身
我不是這樣的, 也不能一直以為自己就是這樣
跳脫抽離所有的負面情緒吧 !
不想某一天突然驚覺 , 憂鬱成了身邊的隔絕煙霧 , 無人敢近身 !
任何習慣性的行為似乎都不好....包括孤影自憐

我有沒有權力要求你認真地看我 ?
    
請你看著我 , 看到我的瞳孔 , 看到我的內心 ......
你看到我的飄搖的靈魂了嗎 ?
你看到我的寂寞 , 看到我的無知 , 看到我的純良 ......
你看到我深層極度的渴望了嗎 ?
我真希望你願意別過頭來 , 看看我 !

這樣變了形的我 ~
    
    
    
    
    

台長: Lillia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