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1 23:27:5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越二千年的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醒和迷濛混雜的二個星期, 我過著痛苦加壓的生活
日復一日的爭執和日夜不停的沉淪, 冷漠似乎是最合宜的表態
面對家中的紛爭和煩躁的氣氛, 我尋求不到安定的回歸 !
    
浮動浮動. 空氣中永遠存在著緊張的因子. 快窒息的卻只有我一人
冷眼看待著傷心, 一些自以為懂我的朋友, 你從不知 ~
看來前陣子的隱藏決策是可預期的極正確 !
關心的方式不同. 所影響的情緒也高深莫測
我說: 不需要別人來定奪是對是錯 !
一心只是不想再受害, 和高傲無關更無非跩不跩的問題 ~
沒人真正明白關於界限的問題, 所以不停刺探延伸
直到遍體鱗傷, 血跡斑斑, 只能藉由黑暗的衣衫拯救性地裹住的我靈魂, 掩飾 ~
    
包容的感情有多重要? 分寸的拿捏有多微妙?
說與不說自由心証, 我的心不自由, 你的心不自由, 我寧可被視為一個可有可無的影子

折翼的還是具象地存在, 就算不能展翅, 至少体驗過燦爛和飛翔
我求仁得仁, 求靡爛而得放肆 , 沒有人虧欠我什麼 ! 自己為自由負全然的責任 !

距離拉開, 美感倍增, 我在煙霧中搜尋自己違背的輪廓 ;
飄忽不定, 透明又遮蔽是最協調的矛盾, 冷颼颼的溫度反而更保持了我的清晰
    
我是我..... 再也沒有人能掌控和損耗的我 !
    
維持著冷漠無語跨越二千年 ~




台長: Lillian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