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0 07:30:5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回音的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事事的生活裡, 最重要的事情竟然就是想你
  
想你過著如何又如何的生活 ?
  
想你會不會聽到那通笨笨的留言 ?
  
想你看到有關我的文字. 會有什麼表情和感覺 ?
  
也許頻率總是調不完全.
  
吱吱沙沙地雜音讓我們永遠無法站在同一定點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我可以選擇站在這樣的你的身後,
  
也可以飄搖地離開你的圈圈.
  
當然, 你也有最大的權利可以拉拔著我不放手,
  
就算想伸手推我入深淵, 你也有極度的自由.
  
然而, 這一切的一切, 只看我願不願承受 ~
  
誰也不是誰的責任
  
我想, 責怪自己所愛的人. 是最不体貼的作法
  
體諒這種東西似乎會令一個人發光..
  
你瞧見我微弱將熄的光嗎 ?
  
哈 ! 也許有點淪為一廂情願了,
  
其實不是那麼偉大也不是笨, 只是真心而已 .
  
那麼多的接觸和了解. 不就是依循著真心二個字在運行嗎 ?
  
對著空蕩蕩的夜色,
  
想像自己大喊出聲,想像亙相依偎的溫暖,
  
想像你會不會正在想念我.....
  
幻想這種令人愉快東西, 自然而然便會習慣上癮的,
  
算是止痛藥的一種吧! 不用合法也能隨時上市 ~
  
用力空擲出沒有回音的思念,
  
在冷冷的夜空畫出一道不甚清晰的弧線,
  
收得到嗎? 我不求回音的愛人 ~
  
盡管去選擇你想要的人生吧 !
  
最好飛得更高更遠, 直到脫離我所能及的視線 ~
  
而這封沒有回音的想念, 就隨它退件吧!
  
  
  
  

台長: Lillia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