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07:04:4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燙又泛紅的一場夢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關在房間裡,坐在電腦前面,用弟弟早己

不用了的便宜耳機聽音樂,耳朵是唯一入口 。


過了好一陣子後,我以為整個世界都停止了睡著

了,只剩下鍵盤、滑鼠、MP3 還有自已的呼吸 。


在不必督促自己努力、不必鼓勵自己上進、不必

勉強身體做任何事的情況下,我依尋著鋼琴孤單

的前奏,一遍又一遍地陷入迷離恍惚的情緒中 。

或許這般的糜爛容易讓人昏沈,僵化的肥屁股和

下肢也不時抗議著,但我卻十分習慣又執著地溺

賴這種放縱,在最近這一段日子 。



捉不住自己的失控感覺其實非常美妙,你能懂嗎 ?

 
就像一座臨時搭建起的半圓型棚架,棚頂是悲涼空曠的灰色天空,四周放眼盡是枯竭野草和礫砂爛泥 . . . .

總之那種感覺,彷彿乘著我們都喜歡的那首歌,在超低窪的沼地起飛,優美的滑行漸飆漸高,蘊釀情緒後

的高亢爆發炫耀似地突然喊出聲音來 。 雖然本質寂寞的很清晰,也無法真正解釋什麼,但就是惹人喜歡,

這種孤芳自賞的投入感受是一時半刻沒辦法說明白的 。

你一定會想,那我如何回來 ?  回到這個更難掌握的現實世界 ?

說來也簡單,只要寂寞能量蓄積到了快炸開一個點,我就會自然想起你 。 然後利用你給予我的每一分愛或

恨來喚醒自己 。 真的是百試百靈哦,不管是對我好還是欺負我的,只要一被想起了,心裡就覺得身體該展

開什麼行動才對,甜甜又重重的那麼一擊自然就醒過來啦 ~~ 這樣說來你算不算是我最重要的必需呢 ?

由於大部份的時候,時間和夢境重重疊疊的老使我搞不清楚是非真假,所以好希望你能就一直陪著陪著我,

直到我能夠清楚的判斷為止.....  

我想,來去自如的那天應該很快就會到來,你說是不是呢 ? ?


台長: Lillian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