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8 12:47:2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是一首注定悲傷的情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你老是那句,我怕妳會受傷
說這句話,暗藏什麼意思
我又不是文盲,聽不明白嗎
你也知道這樣的關係,我註定受傷
對你來說她才是非負責任不可的人
花花公子的老招
在外面胡天胡地,回家深情專一
原本這樣的爛戲,不可能有我參與的
日日夜夜都盼望自己,能瞬間清醒
可惜酒不醉人人自醉,色不迷人人自迷
動了真情,就是這麼可悲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遺忘
這一首注定悲傷的情歌,我會讓它奏完
有些事無可奈何
一個宇宙換一顆紅豆,為什麼?
因為我愛你
等於我被你下蠱的同義詞
有些人很聰明,不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悲哀
「別傻了!」「妳為什麼老是要搞這種事」
我什麼都沒說,手帕交卻已經懶得再多講
「我不想念妳,反正也沒用」「可是,妳不要再讓自己受傷了好嗎」
好,我答應妳 也答應你
不會為你受傷
有所求才會受傷,有期待才會受傷
我沒有求什麼
只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暫時緊握著紅豆
等待被釋放的那天
如果你害怕我為你受傷,就放手嘛
狠狠的把我推開,把我趕走
像那個殘忍的男人一樣,一刀劈死我
至少痛快,不會牽腸
可是你做不到,我知道

那就把悲傷都留給我吧!
看見你幸褔的模樣,我也會覺得安慰
至少我們二個人,其中有一個
不必悲傷

我願意為你 獨自唱完這首悲傷的情歌
請你記得我的傷 再也不要
讓其他人也有機會,碰到這樣的痛苦了 好嗎

台長: 小瑩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