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1:04:27|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狩人二十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中怪異的胡椒氣味被熟習的汽油味取代,那種從排氣管噴出的汽油味道如同蜘蛛網般在鼻腔內快速增生。不單只有我感應到這味覺的爭奪戰,四周還沒有被惡魔接收而死去的學生聞到這種汽油味露出一種大夢初醒的神態,慢慢的停下自殘的動作。不知所措的像四周張望,疑惑著自己怎會置身於這樣的血腥現場。大家站立的水泥鋪的地板開始液化,福出有如玉米蛋餅般暴漲而出的巨大玉米粒。汽油味仍然再擴散,抖動的地層終於有玉米抽芽而出。哀嚎的案發現場變成外星人傳達訊息的玉米田,綠油油的新穗不停往上生長刺破了還在漫天飛舞的洋紫荊花瓣,控制了迷或心神的武器繼續散播。

我抬頭尋找汽油味的來源,柳皓平漲紅著臉「我今天請公假去考駕照,所以遲到。老師對不起。」那台老綿羊一看就知道已經被烏賊附身同化,所以才會有這麼濃重的汽油味從排氣孔散播出來。卻意外的化解幻術的迷陣,潔西卡和藍孟孟指揮大家把受傷的同學送去治療,師長們也開始動員去處理這次的危機。

晚間新聞輕描淡寫的報導「某高中因為不明氣體的外洩,導致學生精神失控,經過緊急處理已無大礙。」這場衝突我幾乎成了局外人,沒有花費任何力氣就憑著柳皓平的機車而搞定。啃著乾麵包的我,不禁感嘆這世界還真不公平,就是有所謂天才的出現。我原本以為有了巡狩人的身分,可以讓我多一點存在價值,那知夥伴中有天使後裔又有會讀心術的,現在連柳皓平都可以借力使力連著兩次不費吹灰之力,搞定幻術的布局。不用去耳朵裡和賽蓮比賽唱歌、也不用去暗殺希特勒,只要出場就成功,這就是天才和平凡人的差別吧!

 

 

台長: 阿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巡狩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巡狩人26
此分類上一篇:巡狩人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