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2 22:43:1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狩人26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別妄自菲薄,你被選中必然有原因。」藍孟孟又出現在我家窗戶。

「是呀!但是我比較想當英雄啦。」我無奈的聳聳肩,因為每部故事都有主角,而主角總是萬人注目的焦點。我自從當上巡狩人之後,終於開始自我感覺良好。而現在卻發現有更大的無力感,原來就算有能力也不是無所不能。

「你說我被選中是有原因的,那你是怎麼當上的?自從上次看你從教室神不知鬼不覺的從三樓到一樓草地後,我只知道你會讀心術。這些能力是你天生的還是也是經過靈體分割術之後所產生的?」了解美女的故事,是轉換低落情緒的不二法門。

「嗯!天晚了。我還是回去吧。畢竟我還是個要認真上進的高中生啊!」

「再見!」我對著早已看見她的黑夜,自討沒趣的揮了揮手,明天終於還是要繼續拉緊神經戰鬥的吧!

到了學校,同學們對於昨天的意外還是議論紛紛。弄得今天的課堂上比較像是沉澱和檢討大會。

台長: 阿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巡狩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巡狩人27
此分類上一篇:巡狩人二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