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18:16:36|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巡狩人二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攀爬術和輕功跳躍力,全部都有利於作戰時可以閃避和擊殺惡靈。但是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課就是用藤蔓做蛋糕。不是真實的蛋糕,比較接近救火員用的大氣墊。藍孟孟要求我我每天用荊棘藤快速堆疊出一個大厚墊,還要計時。我天天用十隻手指咻咻弄出一個龐然大物實在無聊,所以今天堆出一隻功夫熊貓、明天變出一個長江七號,基本上只要速度是三秒鐘完成,藍孟孟不太關注我創造出來的是甚麼生物,反正完成後只能一樣停留三秒,就要用同樣的速度再把藤蔓捲回我的手指。

整個亂練過程,很有意思,我漸漸懂得用這延伸的手指,方便的移動。遇到眼光銳利的人們搜尋我的身影,還可以催動更大量的枝葉達到偽裝的效果。因此這段期間,人們經常耳語流傳,政府為了花博四處綠化,卻又看不出甚麼成果,只覺得到處常常出現一大團綠色植物卻又不長久。

我對於越來越厲害的身手很得意,很想和藍孟孟和潔西卡較量一下我的實力。每當這樣想,藍孟孟就會毫不留情的拿出一隻無堅不摧的金鋼巨剪,修剪我的荊棘。我抗議她作弊,我沒了武器怎麼戰鬥,她竟然回敬我的經典名言「對惡靈是不需要強調仁義道德的。」

「啐!唯女子小人難養也。」我想對於這兩個小姑娘,我是沒有占上風的機會啦!

校園中一如往昔的平靜,我專注磨練自己的功力之後,上課時也可以控制得很好。

台長: 阿梅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巡狩人 |
此分類下一篇:巡狩人二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巡狩人二十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