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5:21:3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彼此雙方都在擔心承諾這一件事
我想 除了肉體的牽絆 我還有其他的掛念
再怎樣 雙方是不可行走的二條線 只是在一個機會中 這線有了交集
我不想再陷入之前的狀況中 牽掛著 我沒那麼多心 心只有一個
再給 都沒了
順順著走吧 其實也都還沒想到要怎樣去清除這狀況
太容易陷入自己的迷情中,在尚未清楚的讀出一切
太容易掛掉

真的常常會迷失掉自己所堅持的某些東西 就因為太寂寞 空虛
掛掉 心就這樣不見 很難找回來
擔心下一次會不會就這樣把心給弄丟

是一個很會欺騙自己的人 騙過了自己就可以唬的了別人

我想 可是結束了 面對幾次的迴避接電話後 該放就放了
只是 我再也不會像任何人訴說自己心中的情感 或許對那些人而言
我給的太重了 承受不起
早上只是想著 自己應該把自己做好 證明自己的能力
放縱或迷失 不是自己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