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15:21: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

發現自己戀愛..因為陷入思念及情慾的交織
不是很歡喜有這樣的膠著
這段日子
一直讓自己不要在打開心 好過活
卻在無形中 留了一綻小縫
就這樣 又陷入一個困境
真的不喜歡牽掛和思念

渴望擁抱親吻 在接觸中獲知自己被人關愛的感受
渴望被進入 在撞擊中獲知自己被人需要的感受

愛情又跟我開了一個玩笑
對於自己底層以所掩飾的愛情 不知覺中跑出來
潘朵拉已經不要這盒子了 我要嗎
在幻想中尋找愛情的影子
值不值得
無解 不想解開 心中飄著那朵雲的顏色
我已經無力再拿筆添上任何顏色
找回軌道吧 或許是自己應該做的

體認愛情的走遠
我想我知道 在一開始 愛情就和我絕緣
在這麼多事件後 體認 是唯一自己可以做的是

愛是啥 對我而言 似乎像是要描述水的顏色一樣
我無法說出 水的形狀 顏色 味道
我是不是不滿足於現狀
要愛情來填補
我不懂我自己的邏輯

面對這一段日子 一直拼命的尋求解開愛情的密碼
我真的無法 在用多餘的時間去尋找解答
我沒有機會及時間
及多餘的生命 去將自己困在裡
不喜歡這樣的心痛 我想要我回來

愛情 二

在這一段時間裡
自己和愛情 僵在那裡
快要弄不清楚 愛情對我是啥


愛情 三

再會了
我春末夏初的短暫21天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