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8:21:3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潰邊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不論食用毒菇這件事的對錯
但就我的認知來說
因為事件的發生讓我自己又開始陷入一陣思考
刻意壓抑在心底的問題
以為讓時間去沖淡 但是我發現 時間亦正亦負
在昨夜 它 卻讓我深覺時間在我的問題內所累積的後果

昨夜 當自己開始發現新狀況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便趕緊利用剩餘的意志力躲回家
很努力的將車停好 努力的和自己說著話 叮嚀著自己將東西帶回去 彷若身邊有人般
上了樓 趕緊爬上床 把燈大開 卻發現臥室內的燈變成一個從外星來的發光體
自己的身體眼睛不動不眨 看著這一切
意識與與迷幻交叉著
起身 關了燈 卻發現黑暗的家中出現像萬花筒般的奇異景象
又是一陣呆置
閉上眼
自己的腦子不自主的跑進壓抑的問題中
開始分析 這一陣子 自己將自己控制在極度興奮狀態
對所有事 大笑 笑的開心......... 假象
藉著喝酒將日子快速的度過
但是這幾天 情緒已經開始出現裂縫 平靜到自己都很害怕
情緒猶如心跳偵測機所呈現停止的狀態

開始在混亂狀況中質問自己生存的必要性
扣除掉害怕親人朋友傷心外 意義?
事件的累積讓自己質疑人與人之間的真實性
人與人之間應存互信 轉變成為互忌互鬥
在害怕自己會崩潰
張開眼 在樓上樓下跑來跑去 洗澡 看自己的眼睛 第一次如此清晰的看到自己的瞳孔
又驚又喜
再次爬上床 和自己說著話 卻被自己的聲音嚇到
就這樣折騰著自己 好一陣子 求自己饒了自己 很想哭卻哭不出來(可能是二個自己相互壓抑的結果 )
全身開始發冷 當下問自己 是不是死亡前的寒冷期 掙扎發抖 很難過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已經被隔離起來 說不上
有好幾次呼吸是停止的 在閉上眼睛之後
或許死亡就只是這樣
我好想就這樣躲起來 躲在這樣的混亂世界裡 不要張開眼
張開眼的世界不是我能應付的
我真的想不出方法來證明自己可以過的很好

早上一張開眼 發現自己還活著 想到昨晚的混亂 想起今天的工作
腦子 一下子 沒恢復過 只知道昨天自己又在偵測自己崩潰的邊緣
想到昨夜自己和自己開了一個批鬥大會
勝負都是我 只是今天遺留在自己腦中甚至靈魂裡的到底是?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