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5:01:33| 人氣1,01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冷的冬天裡最棒的事就是煮一鍋熱熱的火鍋來慰勞那一身冰冷的身軀吧。
對坂本來說也是如此,只是一個人的火鍋吃來似乎有點寂寞。。。
望著牆上的月曆,坂本邊將爐火點著邊喃喃自語的「今天是休演日啊。。。」
雖然一心很想找對方出來吃飯,但一想到這是他難得的休息時間,坂本又有些退卻。就在他邊唉聲嘆氣的同時,手機傳來了聲響。一看螢幕上顯示的名稱竟是剛剛自己所想的人,坂本急忙將電話接起。
「喂。。。」
「喂、我是長野,你在家嗎?」
「嗯。。。」
「我在你家附近發現一家新開的餐廰,如果你沒事的話要不要出來一起吃個飯。」
「好!」長野的話還未停歇,坂本就急忙應允。
相約好碰面的地方後掛上電話,坂本急忙關上快沸騰的高湯,開心的換了衣服出門。

###############

站在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坂本縮著脖子壓低帽沿注意著來往的車子。過了一會兒一部車子停在他的面前。
「上車吧。」
「好冷喔。」
「等很久了嗎?我不是說快到時打給你,你再下來就好了,你這麼迫不急待的見到我喔。」長野玩笑的望了眼坂本。
「我、我、我才沒有咧,我是肚子很餓所以才急著下來的。」
「哦?!」沒有反駁坂本心虛的回答,長野望向前方淡淡的說「那等下就麻煩你多吃點囉。」

###############

「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
「敝姓長野,預約六點二位。」
「好的,這邊請。」
『原來長野已經有預約了,那他原本是想找誰呢?是不是因為找不到人才打給我。』跟著長野後頭的坂本忍不住胡思亂想起來。
待坐定位點好餐後,坂本試探性的開口
「你怎麼會找到這家餐廳,我住附近都沒發現。」
「每天只會去逛超市的人怎麼會發現這種好店。」
「超市有什麼不好,有很多東西可以煮火鍋,而且價錢又便宜。」
「所以,你這陣子又都自己在家煮火鍋囉。」
「。。。」
「我還以為有人知道我今天休息會找我一起吃飯的,結果電話還是得我來打,店也是要我自己預約。。。」
「博。。。」
坂本愧疚的看著長野,想著剛剛自己還誤會他是找不到人才找他的事,現在長野的一席話顯得自己似乎有點小家子氣了,為了安撫對方的情緒,坂本也不顧是在外頭,抓住長野放在桌上的手。
「我是想說要讓你好好休息的啦,我、我也不想一個人吃火鍋啊,我、我也想跟你一起吃飯的,我、我。。」結結巴巴解釋著的坂本,一抬頭看到長野偷笑的模樣,才明白自己被耍了。
「你這傢伙!」坂本還要繼續說下去時,服務生已送上餐點,長野連忙收回自己的手,一臉沒事的看著他。

服務生走後長野才舉起酒杯,坂本見狀連忙阻止「喂,你要喝酒喔。」
「喝一點點沒關係啦。」
長野邊說邊啜了一小口,當場宣告坂本接下來不能喝酒的命運。
「好吧,那我待回我再開車送你。」看著眼前的美酒,坂本在心中嘆了口氣。
「你也喝一點吧,反正這裡離你家很近嘛。」
長野若無其事的說著,但殊不知臉上的紅暈已將他的心事全部出賣。
「對喔!我家很近嘛,那今晚來個不醉不歸。哈哈哈!」
『什麼不醉不歸嘛,我明天還要公演耶,這個人到底是因為可以喝酒而開心,還是因為我要去他家而高興呢?』
長野看著眼前開心喝著酒的坂本,這個答案看來是無解了。

###############

隔天一早。
在被窩中醒來長野轉個身發現身旁竟是空的,下了床的他直覺的就往廚房走去,果不其然就看到坂本忙碌的身影,長野悄悄的走到他身後「你在煮什麼?」
「哇!嚇我一跳!你怎麼這麼早起。」
「因為很冷啊。」
「不好意思,我把暖氣調小一點了,我想說這樣對喉嚨比較好的。」
「不是暖氣的關係。。。」長野低著頭喃喃的說著。
「不是暖氣?就說你昨天不應該喝酒的。怎麼樣?頭會痛嗎?」
坂本邊說邊伸手探向長野的額頭。
「你。。。」
長野無奈的望向坂本,不免怨恨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一個反應遲鈍的男人。只是下一秒他就落在那個笨男人的懷中。
「這樣不冷了吧。」
「昌行。。。」將頭靠在坂本的肩上,長野儘情的吸取屬於他身上的味道。
「博。。。」
深深一吻,在依舊寒冷的情人節清晨,身體暖了,心、也暖了。。。

***************************************************************************
很久沒寫文了,感覺實在是有點生疏,很多畫面是很片段的,所以文章也變得很片段。說是為了情人節寫的,可是寫完看一看實在覺得不怎麼甜蜜,沒辦法,昌博的日子就是很生活化咩,所以就是這樣囉(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相逢
此分類上一篇:飼主

好甜好甜好甜
閃人節還要被昌博閃
但我願意啦~~~
快閃瞎我吧!!!
2008-02-15 00:10:55
阿粉
>D<

>D<

>D<

↑被拖走
----------------------------------
馬上關火很好笑(咦?)
啊都煮了是不會叫人家來吃喔(扭)
那我可以幫忙吃嗎?
2008-02-15 08:28:39
Hana
我覺得還是很甜蜜阿,甜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XDDD
是說我偶爾也要幫坂本平反一下,
誰叫博每次都找不到人了才會打電話找他,
這也難怪他會誤會啊!以後請直接找坂本就好,
他就不會常去逛超市,還在超市遇到歌迷了啦!XDDD
2008-02-18 09:09:26
昌妹
白:
不可以閃瞎啦,
這樣就看不到老爺從少婦後面經過的樣子了,
那才是真的甜喔。

阿粉:
就說他是個笨蛋咩,
還要hiroshi暗示才會帶人家回家,真的是。

Hana:
那我來幫忙撿好了(耍什麼冷啊!)
然後你的說平反,我覺得是博不好意思一下就打給他啦,
下次你們乾脆相約去逛超市好了,我要來去打工。
2008-02-20 17:2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