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17:35:25| 人氣94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飼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吃什麼?」
「擔擔麵。」
聽到這個聲音不用抬頭我也知道是你,我緊盯著劇本隨意的回了你,心想這樣的冷淡也許會讓你有所退卻,沒料到你卻順勢的搭上了我的肩,用一種很懇求的聲音說著「看起來好好吃喔!」
讓我再也無法假裝無感,抬起頭看了你一眼,果不期然的對上你那雙水汪的大眼。我試著從中尋求你眼神中的含義,卻在還未能深思之際,就被你的一句話給打斷。

「剛,給我吃一口好嗎?」
原來你的眼神中只是這樣簡單的要求,看來是我多想了。
我抽起筷子,蓋上蓋子後將麵遞給你了,但你卻未伸手接過,只是張大著嘴盯著我。
「你。。。」
頓時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反應,只能端著麵呆呆的看著你。

「啊!蓋子忘了拿起來了。」
你像是沒發現到我的異狀,徑自演著自己的獨角戲。等到我回神過來時才發現那已經遭殃的劇本。
「你這傢伙!」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剛!」
擦著劇本的你一臉焦急的望著我,可是為什麼我總覺得你的嘴角帶有笑意。為什麼惹怒人的你還是這樣的表情,而又為什麼我的情緒這麼容易受你影響。

上次在大阪也是這樣,明明曉得你只是和岡田在玩的,可是我卻無法去抑制心中那種奇怪的感受,邊說著那種「我無法加入你們的」氣話邊下台去換衣服。事後我覺得自己真像個白痴,因為惹我生氣的那個人完全不曉得我在生氣,還笑瞇瞇的在我按摩時來找我玩樂。到底是算什麼,你跟我之間。而到底又為了什麼你那樣之後我就不再氣了。
我、真的是個白痴。

「剛,你還在氣嗎?」
仍在擦拭劇本的你偷偷望了我一眼,忽然間讓我想起了家裡的momo,每次牠做錯事時就是這樣的表情。這樣的聯想讓我不禁在心口笑了開來,但口氣仍舊是冷淡。
「好了,別再擦,再擦就會破了。」
我拿起你手中的劇本放到一邊,然後端起桌上的麵夾了一口到你的面前,但你卻露出一臉狐疑的表情回望著我。
「你不是要吃一口。」
紅著臉的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行為有點蠢,正想收回手時,你一口就將麵給吞了下肚。

「果然好好吃,謝謝你,剛。」
「笨蛋,有什麼好謝的。反正飼主餵寵物是應該的啊。」別過頭的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片紅暈,故意虧了你一下。想不到你又出乎意料的來到我的跟前。
「那。。。我還要再吃一口。」
「你這傢伙。。。自己吃啦!」放下碗頭也不回的走出休息室,想著你一定會追來的我,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
其實在看完大阪場後,我就一直有想寫剛健的,
只是少了那麼一個契機,直到看了代代木的repo,
妄想就不斷的冒出。
結論就是ken真正的飼主應該是go吧。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前夕
此分類上一篇:幕後-博篇

x-girl
昌「剛、鎖つけとけよ~」
剛「鎖つけてたけど噛みちぎられた。首輪も抜けてた」

這段話真的非常可愛XD
2007-11-20 19:53:54
阿PO
嘎!!!!!!!!!寫到我心坎去啦!!
剛默默覺得生氣 卻也明白小健不知道他在氣什麼
這是就是飼主呀!!!

>>>邊說著那種「我無法加入你們的」氣話邊下台去換衣服。事後我覺得自己真像個白痴,因為惹我生氣的那個人完全不曉得我在生氣,還笑瞇瞇的在我按摩時來找我玩樂。

看了會心花怒放唷~

最後離開 知道寵物會追上來的飼主 那種把握...真的是養寵物養很久的主人XP
雖然這裡不是我家小班的地盤  但是可以讓我偷偷說嗎?
三宅是剛君的愛犬嘛~~(笑)
謝謝昌妹~
2007-11-20 22:30:08
Hana
果然這就是飼主跟寵物阿!
而且結論只有一個,通常飼主都會因為寵物的撒嬌而莫名的開心XDDD
2007-11-21 09:32:34
昌妹
x-girl:
鎖起來是不夠的啦,
要買個柵欄把寵物圍在自己的視線範圍,
不要讓他在外面壞掉才行(笑)

阿PO:
不用偷偷說,我也是小班的人啊!
雖然我不常去上課就是了(汗)
所以要大方的說「三宅是剛君的愛犬!!!」
只有go才養得動這種寵物吧。

Hana:
依此推論的話,
masa會因為hiroshi的撒嬌而莫名的開心,
還是hiroshi會因為masa的撒嬌而莫名的開心啊(翻)
2007-11-21 17:00:23
阿粉
>>>昌妹
我覺得...是第二行...(逃)
2007-11-22 08:5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