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13:47:49| 人氣1,0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有多久沒見了。。。

望了眼桌曆我將視線再度投回電腦螢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充塞了我整個腦袋,但似乎有某一部份始終無法填滿。

昨晚我想了一整夜,想知道那部份到底是什麼,但越是去想越是得不到答案。

關上電腦我環視著已昏暗一片的辦公室,今夜我又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這樣的習慣有多久了,從你離開之後。。。

不自覺得走進那家我和你偶遇的店裡,坐在同個位置、喝著同一種酒,但你不在身旁。。。

時間悄悄的流逝,認識你到現在這已是第五個冬天。

冬天!那是我們相遇的日子。未曾相識的二人只因為進了同家店而有了交集,我記得那天你穿了件灰白色的大衣,一坐下來就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在已近午夜時分的這個時刻,你的點餐顯得十分突兀,但酒保一點也不覺得奇怪,端給你一杯白開水後隨後就進到後方去忙。

十分鐘後一盤香噴噴的麵端上你的面前,你熟練的拿起叉子將麵捲起送入口中,然後露出一臉很滿足的表情。這樣簡單的一個動作、一個表情卻讓我有點看傻了眼。明明知道這樣看人是不禮貎的,但我還是忍不住邊喝酒邊瞥向你。

一直專注於麵中的你似乎感受到身旁傳來的視線,抬起頭望向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我只有慌忙的轉過頭,而你卻是很自然的開口對我說「很好吃喔,你要不要試試!」那種感覺就好像你已經認識我很久了,面對你的笑臉我的嘴角似乎也不覺的上揚了。

在那之後我們就常在那家店碰頭,有時候聊聊工作、有時聊聊音樂、有時聊聊美食、有時什麼也不聊只是這樣坐著,不在意那從你我之間穿梭的分分秒秒,我們總是坐到店門關了,才離開那家店回到彼此的世界。

我們從沒說過再見,但總是很有默契的在那家店碰頭,所以我一直以為你會一直待在我身旁。

「一直」。。。當我意識到這個字詞時,那是我們偶遇後多久的事了。

那一夜也像今天一樣飄著細雪,不曉得是酒精的蠱惑亦或是這個季節讓人感受到寂寞,我喃喃的說出內心的感受。

「和你在一起總讓人安心,如果可以我真想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

對於我的話你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看了我一眼,那一眼代表著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之後相視而笑的你我一如我們初遇的那天。

我們、還是沒說再見,在那一夜之後。。。

生活不曾有改變,一樣擁擠的早班電車、一樣來來往往的人群、一樣忙碌的工作、一樣的街道、一樣的位置。

一樣的。。。我的心情。。。

我想見你,想繼續那天我未完的話語,想緊緊的抱住你,想告訴你那深藏在我心中的話語。。。

愛你。。。


***************************************************************************
聽完某首歌後的感覺,不用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是哪首歌。
文章裡面完全沒提到人名,不過我想不用說大家也知道誰是誰吧。

***************************************************************************

台長: 昌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寵溺
此分類上一篇:前夕

Hana
那個我就是S先生吧XD
雖然最後不知道那位先生有沒有告白(?)成功,
可是這篇文讓人覺得很溫暖,
我總覺得N先生應該還是會帶著一如往常的笑臉對著他吧!XD
看到最後會不禁嘴角上揚呢!
2008-04-02 09:25:37
昌妹
Hana:
你真的是太了解我的文章走向了,
好像不知覺就把下篇也點了出來。
(什麼?有下篇?誰說的?)
2008-04-03 11:4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