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1:56:5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最疼愛的二位乾兒子【易祥=小德,恒瑞=黑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2009.09.20跟他們發了好大一陣脾氣,到最後給他們選擇,還要不要繼續當我兒子,他們說,【不適合,對不起】,當下我整個傻眼。不過,也不能怪他們,畢竟我ㄉ脾氣不是任何人可以承受的。我身身體悟道,擁有不覺得有啥,失去了方知珍惜。今天,我哭了,說到底,我還是不想失去這二為兒子,他們很乖很聽話也很可愛,其實,我有後悔問他們那各蠢問題....................。他們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我最乖巧最聽話最可愛的兒子,現今,我只能把這份情感,深深的埋藏在心底深處,深怕一不小心處動到我淚水的底線。失去他們,我萬分的捨不得。但是,事已至此。我還有啥臉皮去跟他們說呢。我只能說,我太不會想了,把他們給踢出去,我錯了。跟他們在一起,很快樂,也很溫馨,鏡子破裂,在合起來,一定會有縫隙,我現在一定要把縫隙給消除掉。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裏,我不孤單,我不寂寞。我真的好想好想再跟他們在一起。所以我打算跟他們認錯,希望他們能原諒我,然後再跟我在一起。

台長: 黑色妖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