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9 15:31:14| 人氣1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許久,還是沒有找到工作【6月下旬至今】。一直都靠打零工維生,連房子都租不起。雖然安慰自己,這一卻都是命,但,真的是命ㄇ??我深覺我都有神明以及貴人相助,但是,我都沒有把握住。我不怪任何人,只怪我自己不會想。有時候真的很想離開板橋,到沒有人認識我的地好好的做自己,過自己的生活。但是有太多的現實生活因素,使我無法很果斷的離開我生活3X年的地方【板橋】。『我要求的不多,只要一份安定的工作,以及一間房間,每天上下班』,但是,我連這最基本的生活要求,我都辦不到,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有時候想想,真的會想要了結生命,不想在這麼苦苦的撐下去了,每一次都說我好累,但是我真的就是很累,放不下,也無法心安。我真的老了嗎?為何我的生活,都是不如意。雖然說是歷練,但我還是無法遊戲人間。唉!!!!《人間是痛苦的代名詞》,◎紅塵是煩惱的根源◎直到現金,我還是拋不掉七情六慾,有太多太多的牽掛。道理我都懂,但是做不到,我很氣也很恨,氣我自己不爭氣,不懂得珍惜,恨我自己不會把握良機,惱我自己,前輩子不修.................................................,始終鬥不過命呀。只能騎驢找馬,只能在這樣繼續遊戲人間。

台長: 黑色妖狐
人氣(1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上一篇:秘密

@@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加油吧 阿義仔與你共勉QQ
2009-09-09 21:4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