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9 11:23: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老了認識新朋友的星座。

也有上了年紀後最喜歡交朋友的人。因為自己越來越孤獨,朋友多了,有人會陪自己,有人會聽自己的話。但是十二星座的他們不這麼認為。他們上了年紀後,不想認識新朋友。

雙子座

雙子座:維持友情很累

雙子座討厭交新朋友是因為了解新朋友很簡單,但是為了維持這種友情,自己必須付出很多精力。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友情也會自動結束,如果不是那樣的話,還是不要開始比較好。雙子座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力量不足,所以不想再保護了。持久液屈臣氏

處女座

處女座:交3個朋友就可以了

處女座沒想到朋友越多越好。很多人只是表面上和你關系很好。但是,我知道如果發生事故,很多人都不會在意你。有時會往井下扔石頭。所以處女座平時自己不知道新朋友。他們守護著自己的三個好朋友,在重要的地方有著一些感情。持久液心得

天蠍座:每天都很累

天蠍座不想和新朋友交往,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每天都很累。他們下班回家後,只是想昏睡,只是想忘記所有的煩惱。交到新朋友的話,必須要分開自己的時間,天蠍座因為很累,所以放棄吧。持久液推薦

摩羯座

摩羯座:我不是熱情的人

摩羯座無論哪種感情都相當被動,愛情是那樣,友情也是那樣。因為他們總是讓人溫柔,所以我回答。如果別人不自己做的話,摩羯座絕對不會自己聯系。所以,我不喜歡交朋友。他們在等別人來找他們。持久液ptt

台長: 艾比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