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0 01:08:4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來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了,今天是這個星期上課的最後一天了……哈哈哈!有個人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的女生,明天就是她的生日啦!有人說我們很像耶,那裡像呢?名字?什麼什麼?不過我和她還談得來。

放學後我和妹妹們去逛街,唉……原來沒有人知道正確的位置,白行很多冤枉路啊!好像很久不見面很多話題都講不完似的,我們又加多一位新成員了,叫作……CHERRY我想我沒有串錯字吧!嘿嘿……

不過……之後我們在無印良品買東西時,看見有香薰油賣,我行過去嗅一嗅……誰知道……看見哪個寫上檸檬油的字樣,心想以為是好東西我就打開它嗅一嗅,在太過使勁地嗅地下便出事了。我立即感到頭暈啦……救命耶!買完東西便立即趕回家,由BY MTR到KWAI FONG BY BUS再回家的整個過程,我都很暈……旋旋還打電話給我問我回到家了沒有,她怕我會暈到在街上……

<< 夜來香 >>

詞曲: 黎錦光
改編: David Tao

那晚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悽滄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那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台長: MeI yE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