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00:49:0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rithday + Other Da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久沒有寫囉....7月12日生日......今年想靜靜地去渡過,平淡的就好啦!
因為那天堅持要上班和跆拳所以沒有請假,每個人都在上班而自己待在家中發呆?!別開玩笑囉!好在之前友人們都提早慶祝了,真的要多謝你們呢......^0^之前一晚....只有妹子打電話給我呢......哈哈....因為他們都認為有很多人會爭著打電話來給我....哈哈.....你們攪錯了。那好...我就可以早些去睡...呵呵...

getmei買了一條超sex的裙.....oh.....還要試穿出去....no...不要呢....就算被
撞破頭也要抵住門.....那件怎樣在街上走......呀.....真的不感想像........>.<".....不過很多謝哂!要你破費....下次請我吃飯好了,知道嘛!

公司因為添置了fax、scan和print三合一,可恨的是還要駁電腦....天呀....我只是一個tc不是一個it....對了大半天...才可以print到.....下班腦細胞都全軍覆沒似了.....不願想東西....

和妹子約好了食飯....去吃pizza hut想不到看到阿迪和阿喬還有意外地看到石仔....他還和同事為我唱生日歌.....拍照....^0^

昨天我終於把那部fax機攪定了.......thank.....thank....不過....開心得太早了.....可以print出但不能夠fax出....唉.......為有....明天再來了....

今天家姐做了一個我很不喜歡的動作....就是用手指篤頭....一次都算了....連續篤了好幾次.....便說不玩了....最憎人篤還要的是頭呢.....這又不至於生氣很快又嘻皮笑臉了。

今天放工睡了一覺.....起來已經晚了....老哥又找上門....發點熱沒有什麼,又不想說太多話.....只想把所有體力在今晚發洩出去.....自己的防衛好了些,但技術依然不濟.....唉...還要努力。

為的都是想打得好看些,輸是預算之內呢!^0^ 輸得都開心啦!

getmei收養一個喵咪哦!^0^ 我想給牠一點時間會溫馴了!加油哦! ^0^

zero不知道這使你們這麼介意,真的不知道很對不起呢......不過都很感謝妳體諒...我就是這種人,到死那天都不會改變,要決定的時候情願自己一個....這麼殘酷選擇真的作不出,在他面前太哭一場而且很心痛呢....把一年份的淚一次過流了。.......朋友嘛!說到這都想哭出來.......唉...不再說了!

台長: MeI yE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