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23:33: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nnotafford such a luxu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忙又不算真的很忙,但一件事都會有千千萬萬個變化,客人一個決定影響到我日後留下些什麼......就算這幾天.....剛決好要buffet的時候,轉個頭二話不說改......好....那就改.....做到今天他還未能決定什麼,只是對我說不好意思有什麼用?不好意思......那我也有得出賣啦。

唉......就是這些手尾根才頭痛,急急打電話去找sales改,人家都煩了....那我就不好意思啦........每次下班腦細胞像全軍覆沒了。什麼都不想好了......

有時候他放假不是我想跟你吵,只是為什麼你不明白呢?就算少少一個嘆氣都能令我聯想到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你的意願?不迫別人去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明明是不喜歡但又要強裝。為什麼不坦白說明,腦筋不靈光就請說明白,不好勉強自己,到頭來大家都不開心。

自問自己的脾氣硬、頑固固執......所以....為有避免開口說傷害大家的話....
覆水難收這個道理我很明白。

有人問妳幸福嗎?
想都沒想,幸福!為何不?!
家人安好、朋友雖然不是每個都好,但至少沒有什麼大的事情發生。
有人著緊、無上限提款機(說笑的)、關心,我還求什麼?
已經不敢再車求什麼了,那樣還不夠嗎?
夠了!知足好了!
知道這份工作不是人工高,經常要倒貼上班,但錢解決到的都不是問題了。

妹子,我們很難見一次嘛...妳又有事不能回來,那就怪我了。妳好哦!

有什麼我能幫上忙......(思想中.....)

台長: MeI yE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