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9:52:5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達尼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電視上一直重播鐵達尼號
當年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 締造了許多空前的紀錄
但我.還有跟我一起去的好朋友看完這部電影後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我們都對於為什麼要排那麼久的隊看電影非常不以為然
之後 至少有整整一年的時間
走在路上 坐在車上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一直都在放著’My heart will go on’這首歌
我還記得有一天我去剪頭髮
在洗頭.剪頭髮整整二個小時的過程中
不停的repeat這首歌
我很訝異 怎麼沒有人瘋掉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好聽就是了
電影也應該是因為有這首配樂才會騙了一堆人的眼淚吧

想想 電影上映已經是九年前的事了
時間過的還真是快
主角李奧納多後來也無法在拍出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虧我當年還覺得他真是帥呀
怎麼他後來這麼的不像樣

看過許多電影
過了一段時間
內容都忘的差不多
但對於電影裡面的配樂總是無法忘記
也是因為旋律 會讓我們想起那揪著心 或著雞皮疙瘩的感覺

台長: Lisa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