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00:16:1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永耕的好姊妹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辦公室裡的氣氛還算愉快
或許是之前大家經過良好的溝通 澄清了一些誤會
所以這一陣子和其他同事處的都很好
我第一次覺得
離開之後 也會想念她們了

這個星期一晚上
以前醫院的社工同事們找我一起去聚會
理由是其中一個同事懷孕了
雖然這個理由很蠢
但我不疑有他 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赴約去
買了一包那裡很有名的鹽酥雞想給大家吃
沒想到懷孕的同事一聞到油炸味就想吐
看她衝去廁所嘔吐 大家七手八腳遞面紙 切歌
而我繼續座在旁邊唱我的歌 還叫大家不要把我的歌給切了
(據同事後來說 她們一致以為 我一定會衝第一個去關心她)
然後 當康康唱的”黑皮Birthday”這首歌響起
她們一遍一遍大聲的唱著”Happy Birthday”
我才知道 這是她們安排的驚喜
根本沒人懷孕 一切都是我又被設計了
(不過我對她的假裝孕吐沒任何反應
怕她聞到鹽酥雞會想吐還自己拼命吃掉
原來她一直在吞口水看我吃)

只是 在她們又唱又跳的音樂中
我的眼角突然濕濕的
是一種既意外又感動的心情
明明我的生日都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ㄟ 還在慶祝個什麼勁
感動的是 原來 她們始終記在心裡
那時明白了
和這群患難與共 有福同享的舊同事間的感情
將會是我最捨不得離開的原因
那或許也是我被調了那麼多單位
卻始終對醫院有很深的感情的因素吧

雖然妳們看不到這裡的文章
但我還是想說聲 謝謝妳們
每一年給我的驚喜和回憶






台長: Lisa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和我的好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把妳們記在心裡面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同在一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